怎样做醋椒鱼段

一)怎样做醋椒鱼段1、将鱼每隔2.5或3厘米切元宝刀,正反面都切好,用干布抹去表面水分。2、将葱切段、姜切丝、香菜和葱花、白胡椒切小段,事先熬好的高汤备用。3、热锅倒入油,油温5分热,下入鱼煎至两面微黄捞起控油。4、锅里放入少许油放入葱和姜...

  一)怎样做醋椒鱼段

  1、将鱼每隔2.5或3厘米切元宝刀,正反面都切好,用干布抹去表面水分。

  2、将葱切段、姜切丝、香菜和葱花、白胡椒切小段,事先熬好的高汤备用。

  3、热锅倒入油,油温5分热,下入鱼煎至两面微黄捞起控油。

  4、锅里放入少许油放入葱和姜丝、白胡椒(拍碎)爆香后倒入高汤。大火烧开放入鱼煮。

  5、汤再次开后转中火煮放入适量盐,再转入大火煮20分钟,快结束放入味精将火关将鱼捞出装在事先放入葱姜丝香菜垫底的盘中。

  6、然后将煮鱼的汤中的葱姜丝白胡椒粒滤出。在无杂质的汤中倒入米醋烧开,然后浇至装鱼的盘中将汤末过鱼即可。

  7、最后将葱姜丝香菜再适量放在汤的表面淋入香油。

  二)在和平精英中在训练场怎样做信号枪

  1、和平精英训练场有信号枪的,位置就在训练场地图的左上角,湖边上有个高塔脚下。这个位置不是随时都会刷新的,一般在六点到七点这个区间刷新。

  2、信号枪的位置是在地图上获取的,地图上的任何位置都可以获取,这里有很多的武器可以召唤,也可以召唤出大量的武器和载具。有的地方刷新频率特别高,有的地方很难刷新,这里可以找到信号枪,信号枪可以刷新的,可以获得高级的物资。

  三)在家里怎样做炸土豆

  1、主料:土豆2个。

  2、辅料:油适量,盐适量。

  3、把土豆去皮切成滚刀块。

  4、然后放上盐和食用油。

  5、然后用筷子搅拌均匀,让土豆裹上盐和油,还可以把土豆放倒保鲜袋再放上盐和食用油,摇晃几下就可以了让土豆均匀裹上盐和油就行了。

  6、处理好后放入炸锅里,200度25分钟左右熟了就可以了。

  7、出锅上撒上小葱和自己喜欢的调料就行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脆脆的苹果干是怎么做的
2024-04-27
干鲍的正确泡发方法
2024-04-27
苹果11怎么开启吃鸡3d
2024-04-27
吃螃蟹选什么醋
2024-04-27
怎样用薄荷糖做好吃的
2024-04-27
柠檬鸡爪的正确泡法
2024-04-27
可乐加薄荷糖会怎么样
2024-04-27
自己炸琵琶腿怎么做
2024-04-27
吃螃蟹爪的方法
2024-04-27
苹果干怎么做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