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QQ群课堂直播窗口怎么缩小

(一)vivo手机QQ群课堂直播窗口怎么缩小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qq群课堂直播房间,然后点击右上角的“×”。2、点击后,qq群课堂直播窗口变成悬浮小窗口,然后点击一下小窗口后即可重新打开直播间。3、在电脑上打开qq群课堂直播房间,然后点击右...

  (一)vivo手机QQ群课堂直播窗口怎么缩小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qq群课堂直播房间,然后点击右上角的“×”。

  2、点击后,qq群课堂直播窗口变成悬浮小窗口,然后点击一下小窗口后即可重新打开直播间。

  3、在电脑上打开qq群课堂直播房间,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最小化”图标。

  4、点击后,qq群课堂直播窗口最小化至工具栏中,然后点击一下“图标”即可重新打开直播间。

  (二)19年vivo手机哪款好

  1、vivo Xplay6挺不错的,以下是该机型的主要配置参数及特色功能,您可以了解一下:vivo Xplay6采用5.46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2560*1440。搭载ESS全新一代DAC解码芯片ES9038(理论动态范围达到129dB,失真为-120dB),同时配合三颗运放OPA1622,并首次在vivo手机上实现硬解DSD格式,更好更真实的还原音乐。1600W前置摄像头;后置1200W主摄像头+500W副摄像头。采用高通骁龙820 四核 2.15GHz 64位处理器。电池容量为4080mAh。

  (三)vivo手机怎么导入联系人

  1、vivo手机导入联系人的方法如下:首先我们点击手机设置按钮,向下翻页找到联系人按钮,点击进去,在第一栏我们就可以看到相关的导入导出按钮,我们点击进去;可以选择从存储设备导入,也可以选择导出到存储设备。需要注意的是,从存储设备导入需要有相应的导出文件。点击导出到存储设备,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保存的联系人的信息,我们也可以选择全选,然后选择导出,然后选择确定,就可以导出了。

  2、vivo为一个专注于智能手机领域的手机品牌,vivo和追求乐趣、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一起打造拥有卓越外观、专业级音质、极致影像、愉悦体验的智能产品,并将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作为vivo的坚定追求。

  (四)怎么让vivo手机不提醒病毒

  1、打开手机输入密码后进入手机桌面。

  2、在手机桌面中找到带有病毒的软件并长按三秒。

  3、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删除按钮将此软件删除。

  4、删除软件后,在手机桌面上找到手机管家并点击打开。

  5、在手机管家管理页面中的到病毒查杀按钮并点击打开。

  6、完成病毒查杀后,解决了此次软件病毒的问题。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如何辨别紫砂壶
2024-04-27
如何申请qq号码
2024-04-27
分手了怎么去挽回男友
2024-04-27
怎么去重油污垢
2024-04-27
怎么去脖子上的皱纹
2024-04-27
怎样去除水杯异味
2024-04-27
剑网三瞿塘峡怎么去
2024-04-27
折纸飞机过程怎么写
2024-04-27
微信号借款1000元应该怎么去申请
2024-04-27
怎么去甲醛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