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怎么炒

(一)蚕豆怎么炒1、主料:蚕豆500克。调料:植物油15克,白砂糖5克,盐3克,大葱13克。2、做法:将蚕豆去皮洗净。炒锅注油烧热,放入蚕豆炒至裂开,加白糖、精盐、葱末翻炒均匀即可。3、蚕豆是人类最早栽培的豆类作物之一,世界上种植蚕豆的有4...

  (一)蚕豆怎么炒

  1、主料:蚕豆500克。调料:植物油15克,白砂糖5克,盐3克,大葱13克。

  2、做法:将蚕豆去皮洗净。炒锅注油烧热,放入蚕豆炒至裂开,加白糖、精盐、葱末翻炒均匀即可。

  3、蚕豆是人类最早栽培的豆类作物之一,世界上种植蚕豆的有40多个国家,集中在黑海和地中海沿岸,我国有40多个栽培品种,本世纪50年代产量居世界第一,年产30亿公斤以上。作为粮食磨粉制糕点、小吃。嫩时作为时新蔬菜或饲料,种子含蛋白质22.35%,淀粉43%。

  (二)水煮蚕豆怎么煮好吃制作

  1、主料:蚕豆1碗。

  2、辅料:食盐适量、水适量。

  3、蚕豆洗净,沥干表面水份。

  4、加入适量的盐,用手拌匀,静置5分钟左右。

  5、加入适量的清水(无需没过蚕豆,1/3左右),约8分钟煮熟,即可。

  (三)蚕豆怎么保存不生虫

  1、蚕豆放到大口饮料瓶里密封保存。

  2、将新花椒用纱布或用纸包好放进存放蚕豆的器皿中封口。

  3、用开水将蚕豆煮一下,不要太久。

  4、将蚕豆放入冰箱冷冻室中存放两天后取出,再按常法保存。

  5、冰箱的冷藏室也可以放,但必须要把豆子装进不透水的袋中密封放入。此外,用饮料瓶保存粮食和豆子是另一个方法,省地方也整齐。要先保证粮食是干燥的,放入后赶紧拧紧盖子。如果还不太放心,可加几粒花椒,它的味道有驱虫的作用。

  (四)新鲜蚕豆怎么存放冰箱

  1、将蚕豆放在低温、干燥避光的器皿中,一般在5度以下,水分含量在11%以下,再将蚕豆密封冰箱保存。

  2、新鲜蚕豆煮熟(不要太熟),滤掉水,放在簸箕里把表面的水份晾干,分成一小份一小份,然后放冰箱冷冻,吃的时候再解冻就可以加工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炸猪皮怎么泡发
2024-04-27
七彩椒怎么泡
2024-04-27
百香果怎么泡
2024-04-27
牛油果怎么吃好吃
2024-04-27
萝卜怎么泡又脆又好吃
2024-04-27
茶树菇怎么泡
2024-04-27
熟普洱怎么泡
2024-04-27
隋唐英雄3剧情
2024-04-27
牛油果怎么选
2024-04-27
酸刀豆怎么泡又酸又脆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