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果小牛奶冰棍

一)奇异果小牛奶冰棍1、奇异果去皮切成块。2、把切成块的奇异果用搅拌机打碎。3、糯米粉加入25ml的牛奶冲开。4、在糯米粉糊中滴入2滴香草精,没有可不放。5、小奶锅中加入125ml的牛奶,加入25ml的白砂糖,小火熬煮开。加入125ml的淡...

  一)奇异果小牛奶冰棍

  1、奇异果去皮切成块。

  2、把切成块的奇异果用搅拌机打碎。

  3、糯米粉加入25ml的牛奶冲开。

  4、在糯米粉糊中滴入2滴香草精,没有可不放。

  5、小奶锅中加入125ml的牛奶,加入25ml的白砂糖,小火熬煮开。加入125ml的淡奶油一同煮沸。

  6、煮开后的牛奶淡奶油中倒入糯米粉糊,搅拌均匀。

  7、加入1小勺的甜酒,就是甜牛奶冰棍。 可以取出一半的量和打碎的猕猴桃混合均匀,就是奇异果冰棍。 不与甜酒混合的就是纯的小牛奶冰棍。

  8、冷却到室温后,分别放入冰棍模具中。

  9、插入冰棍棒,入冰箱冷藏一夜。取出的时候可以用水冲一下外壳,方便脱模。

  二)奇异果气泡水如何做

  1、首先将奇异果去皮,切成两半备用。

  2、然后杯中放入切好的奇异果,轻轻捣碎。

  3、加入适量冰块,三五块就好了。

  4、倒入适量的气泡水。

  5、加入适量的青柠檬点缀一下颜色。

  6、最后倒入酸奶,搅拌均匀即可。

  三)奇异果怎么保存时间长

  1、冰箱保存,生奇异果放在冰箱里(1-5度左右)可保存一个月左右,要吃的时候提前几天拿出来催熟。可将要吃奇异果和成熟的香蕉、苹果放在一起,变软后即可食用。

  2、阴凉处保存,购买奇异果后,应将其放在阴凉处。将奇异果放在盒子或孰料袋中,最好不要完全密封(如果完全密封,下次打开时会有一股烂酒味)。最好不要将奇异果放在通风的地方,这样容易使其内容的水分流失,使硬的变的更硬,软的变的没有水分。

  3、未熟的奇异果保存需贮藏,没有成熟的奇异果是很耐贮藏的水果,放入保鲜袋在1-5度的冰箱内一般可贮藏保鲜达3-6个月。

  四)奇异果吃法

  1、挑选一个软硬合适的奇异果,洗净他身上的毛刺;用小刀子,从奇异果的正中间切成两半;用勺子沿着奇异果皮的边缘,轻挖果肉即可。

  2、挑选一个软硬合适的奇异果,洗净他身上的毛刺;用小刀轻轻的切掉奇异果的两头;将小号的水果刀从奇异果的果皮边缘扎入;沿着奇异果皮的边缘,轻轻的转动小刀,将果肉和果皮分离;转之后,将奇异果竖着放进盘内,将转出的果皮轻轻拉出;最后用刀切成小块即可享用。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土豆片炒肉的做法
2024-04-27
炒肉的方法
2024-04-27
春菜炒肉的做法窍门
2024-04-27
鸡蛋辣椒炒肉的做法
2024-04-27
盐炒肉的做法
2024-04-27
花生能减肥吗
2024-04-27
豆薯炒肉的做法
2024-04-27
花菜炒肉的做法步骤是什么
2024-04-27
青蒜炒肉的家常做法?
2024-04-27
鸡皮肤怎么消除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