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纳面试简短自我介绍

一,出纳面试简短自我介绍1、本人具有十年工作经验,其中有三年多出纳及财务助理工作经验,主要工作有管理公司现金及银行账户,费用报销审核及现金支付,登记《出纳现金日记账》及《出纳银行日记账》,工资发放,编制记帐凭证,计提有关费用,核对往来帐目,...

  一,出纳面试简短自我介绍

  1、本人具有十年工作经验,其中有三年多出纳及财务助理工作经验,主要工作有管理公司现金及银行账户,费用报销审核及现金支付,登记《出纳现金日记账》及《出纳银行日记账》,工资发放,编制记帐凭证,计提有关费用,核对往来帐目,应收帐款催缴,编制《银行存款余额调节表》、协助财务经理进行预算控制、成本核算、规范和完善财务管理制度等;持有《出纳上岗资格证书》,会使用“用友”财务软件做帐;曾参加出纳手工做帐实操培训,能独立完成一般纳税人企业在筹建阶段、生产阶段、销售阶段、正常经营阶段中各个不同阶段的出纳全套帐务;熟练运用Microsoft办公软件、VISIO、CAD软件及计算机网络。

  2、本人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高效、认真负责、细心、负责任、积极主动、能在压力下工作;良好的执行力,能及时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现希望从事财务方面工作。

  二,英语简短自我介绍

  1、I was born in Jinan, Shandong Province, and graduated from Qingdao University in 2002 with a masters degree in economics.

  As a financial consultant, I have worked in several companies in Qingdao for 10 years, including Huitong, Pacific Insurance and HSBC.

  I usually like playing table tennis and learning English.

  2、我出生在山东济南,2002年毕业于青岛大学,得到了经济学硕士学位。作为一名理财顾问,我已经在青岛的几个公司工作10年了,包括汇通公司,太平洋保险和汇丰银行。我平时喜欢打乒乓球和学习英语。

  三,班主任简短自我介绍

  1、大家好,我姓徐。我身高165厘米,体重108公斤。我今年30岁。毕业于吉林通化师范学院,从事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7年。他在二线教育部门工作了一年,在一线教学工作了六年。

  2、德育方面:宣化第四师德标兵。当班主任完成了六年的课程,他已经上了三节课(刚刚完成毕业班,班级已经超过了学校的目标六),你是我想带的第四名学生。多次被评为宣化四中优秀班集体、宣化区超标准班集体和优秀班集体。多次被评为宣化四中优秀班主任,宣化区优秀班主任。

  3、教学:宣化区先后被评为教学先进,课桌体系强,注重总结。

  4、此外,我也是党的一员。高中三年级担任党组组长,组织过一次党课。性格内向,不善言谈,情绪稳定,脾气少。能够理解学生的困难,但更有原则,与学生多交流,多指导。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如何做自己时间的主人
2024-04-27
WPS如何做公文格式
2024-04-27
如何做花的肥料
2024-04-27
女的如何做引体向上
2024-04-27
材料归档如何做
2024-04-27
门对着楼梯如何做隔断
2024-04-27
学生如何做三七粉
2024-04-27
墙漆如何做防水
2024-04-27
苹果键盘失灵什么问题
2024-04-27
如何做淘宝店维护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