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①世界上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1、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因果困境想要表达的是一个“到底是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鸡生蛋,蛋生鸡,到底谁先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是鸡还是蛋)的问题。这个鸡与蛋的问题也常常激起古代的哲学家们去探索并讨论生命与宇宙的起源...

  ①世界上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

  1、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个因果困境想要表达的是一个“到底是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鸡生蛋,蛋生鸡,到底谁先出现在这个世界上,是鸡还是蛋)的问题。这个鸡与蛋的问题也常常激起古代的哲学家们去探索并讨论生命与宇宙的起源问题。

  2、世界之初,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这一个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古老争论谜题,先有鸡先有蛋让人们总是不断地去探索并讨论生命与宇宙的起源问题及其世界的本质。

  3、在一般情况下,人们往往会认为要得到“先有鸡先有蛋”这类循环因果的问题的答案是徒劳的,人们会认为这是自然界中最基本的问题。当然,关于这个问题的字面答案是简单并显而易见的:卵生动物在鸡出现前很长的一段时间中就一直存在了。然而,这个简单问题背后的隐喻却带来了一个形而上学层面上的困境问题。为了更好的理解这个困境问题,该问题也会被改写成“X得到了Y,Y得到了X,那么是先有X还是先有Y”。

  ②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什么

  1、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特雷克斯泰坦,它曾作为世界最大的卡车而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迄今最大的双联驱动卡车,长20.1米、宽7.8米、高6.9米,额定载重318吨,车箱容积168立方米。

  2、卡车,又称作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有时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属于商用车辆类别。一般可依照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轻型货车使用汽油、石油气或者天然气。

  ③世界上最冷的城市

  1、奥伊米亚康是世界上最寒冷的有人居住区,约有500名村民常年生活在这里。

  2、奥伊米亚康(oymyakon)位于东西伯利亚的萨哈共和国,首府雅库茨克以东800千米处,面积422km2,因迪吉尔卡河上游,为北半球“寒极”之一。历史最低气温-71.2℃。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爱喝酒的人体内长寿因子流失 爱喝酒会有哪些危害
2024-04-28
1亿3千万年前雄性蚊子也吸血 为什么蚊子会吸血
2024-04-28
家庭环境消毒怎么做 日常需要几天做一次消毒
2024-04-28
西梅汁能天天喝吗 西梅汁喝多了会怎样
2024-04-28
西梅汁真的能通肠道吗 西梅汁喝了有什么用
2024-04-28
被子怎么盖更暖和 什么样的被子更适合你
2024-04-28
商陆和人参有什么区别 商陆是有毒的吗
2024-04-28
隔夜的生蚝还能吃吗 生蚝吃了有什么好处
2024-04-28
东北现一米八冰糖葫芦是怎么回事 冰糖葫芦能经常吃吗
2024-04-28
正宗羊肉该如何挑选 冬天吃羊肉有什么好处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