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锯岭为什么不割绳子

(1)钢锯岭为什么不割绳子1、因为有空袭掩护,日军无法轻易来到悬崖边锯断绳索,如果离悬崖边太近,也会被下面美军射杀。2、不想锯断钢锯岭的地势易守难攻,美军是攻方,日军是守方,每次美军一冲上来,就变成日军的靶子,被躲在战壕里日军一波波消灭掉。...

  (1)钢锯岭为什么不割绳子

  1、因为有空袭掩护,日军无法轻易来到悬崖边锯断绳索,如果离悬崖边太近,也会被下面美军射杀。

  2、不想锯断钢锯岭的地势易守难攻,美军是攻方,日军是守方,每次美军一冲上来,就变成日军的靶子,被躲在战壕里日军一波波消灭掉。留着这个网绳,就是等着美军上来再消灭他们的。孙子兵法里有一招叫:围师必阙,意思是强调包围敌人时要虚留缺口。

  (2)回答问题插入的图片为什么不显示

  1、方法1:

  A.我们插入一张图片的时候,没有显示完整的部分。

  B.点击图片,选择【格式】

  C.选择【自动换行】或者【位置】,根据实际需要,选择你想要的图片是在文字的哪里。

  2、方法2:

  A.点击图片,点击【段落】旁边的小箭头.

  B.弹出对话框

  C.在行距中,选择【单倍行距】

  D.图片就显示出来啦

  (3)vivo微信通知为什么不显示头像

  1、确认是否进入访客模式,如果进入访客模式,退出访客模式以管理者身份进入手机即可(需要输入相应的解锁密码)。

  2、确认是否设置隐藏该图标。可以在手机桌面按下左菜单键--隐藏图标,进入找到被隐藏的程序图标。

  3、确认手机是否连接了电脑,启用了U盘模式,如有连接,请您断开。

  4、打开手机设置--通用/更多设置--应用程序--全部,在程序列表中找到“待机桌面”,点击进入该程序后选择清除数据,然后返回桌面重启手机即可。

  5、如确认已删除了软件,请进入应用商店重新下载安装使用。

全部律师生活

历史相关推荐

古代皇帝冲洗龙沟是什么意思
2024-04-28
古代皇帝平均寿命
2024-04-28
大禹治水是哪条河
2024-04-28
大禹治水的故事简介
2024-04-28
俄罗斯卫国战争时间线
2024-04-28
古代皇帝列表顺序排列
2024-04-28
俄罗斯卫国战争简介
2024-04-28
古代皇帝被称为九五之尊
2024-04-28
司马光简介
2024-04-28
希特勒死了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