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1)自制羊肉串的腌制方法1、材料:淀粉、五香面、盐、料酒、香油、孜然面、鸡精、酱油、鸡蛋备好。2、先把羊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大约是3厘米长2厘米宽为宜。不要切的太大,做羊肉串会不好熟的。3、然后把羊肉串放入大一些的盆里,放入鸡蛋(整个...

  (1)自制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1、材料:淀粉、五香面、盐、料酒、香油、孜然面、鸡精、酱油、鸡蛋备好。

  2、先把羊肉清洗干净后,切成小块,大约是3厘米长2厘米宽为宜。不要切的太大,做羊肉串会不好熟的。

  3、然后把羊肉串放入大一些的盆里,放入鸡蛋(整个生的)和适量的料酒、淀粉、酱油搅拌均匀。

  4、等羊肉串上色拌匀后,再放入适量的五香面、盐、鸡精、孜然面调匀。

  5、最后淋上几滴香油,放置一边腌制30-50分钟即可。

  (2)正宗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1、准备羊腿肉、鸡蛋、洋葱、生姜、生粉、松肉粉、鸡精、味精等食材。羊腿肉洗干净切长条块,洋葱、生姜切沫,鸡蛋打散放在一旁备用。

  2、将切好的羊腿肉放入盆中,加入盐、味精、鸡精、黑胡椒,加入生姜沫和洋葱沫,按一个方向搅拌。加入鸡蛋、生粉和松肉粉继续搅拌,腌制半个小时即可。

  (3)羊肉串的腌制方法

  1、羊肉串的腌制方法如下:准备羊腿肉、鸡蛋、洋葱、生姜、生粉、松肉粉、鸡精、味精等食材。羊腿肉洗干净切长条块,洋葱、生姜切沫,鸡蛋打散放在一旁备用。将切好的羊腿肉放入盆中,加入盐、味精、鸡精、黑胡椒,加入生姜沫和洋葱沫,按一个方向搅拌。加入鸡蛋、生粉和松肉粉继续搅拌,腌制半个小时即可。

  2、羊肉串指将羊肉,羊尾等食材用签子穿成串后炙烤的烹饪方法,也指通过该方法产生的食物,属于烧烤的一种。烤串在中东、南亚、中亚、地中海、东亚等多地均非常流行。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适合夏季种植的蔬菜有哪些
2024-04-28
可以生吃的蔬菜有哪些
2024-04-28
石锅鱼制作方法教程
2024-04-28
怎样样做花生馅汤圆
2024-04-28
老上海小馄饨包法
2024-04-28
高粱饴可以用糯米粉做吗
2024-04-28
鸡腿菇怎么做好吃
2024-04-28
烤海胆的做法
2024-04-28
如何做花生馅面包
2024-04-28
鲜纳豆的制作方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