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的热量

(1)冰淇淋的热量1、每100克的冰淇淋所含有的热量为127大卡,一个冰淇淋球大概是50克左右,其所含有的热量就为64大卡,需要我们散步44分钟才能将这些热量消耗掉。2、不过这里的数值只是一个大概的,因为各种不同的冰淇淋,所选用的原材料不同...

  (1)冰淇淋的热量

  1、每100克的冰淇淋所含有的热量为127大卡,一个冰淇淋球大概是50克左右,其所含有的热量就为64大卡,需要我们散步44分钟才能将这些热量消耗掉。

  2、不过这里的数值只是一个大概的,因为各种不同的冰淇淋,所选用的原材料不同,里面各种成分的比例不同,其热量肯定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和这个数值不会差别太大。

  (2)做冰淇淋的方法

  1、把白糖和蛋黄(可生食用)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发,打成乳白色就可以了。

  2、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

  3、将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注意千万不能把牛奶一下子都倒入蛋液中,那样鸡蛋就会被牛奶烫熟、结块了)。

  4、将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锅中,煮至微沸,关火,倒入容器中晾凉。

  5、把晾凉的的蛋奶液放进冰箱冷冻。最好是隔两个小时搅拌一下,这样就不会有冰碴了。如果家里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搅在蛋液里,这样味道会更香浓。

  (3)酸奶草莓冰淇淋的做法和配方

  1、主料:酸奶500克、草莓200克。

  2、辅料:糖100克。

  3、自制酸奶加入糖搅拌均匀。

  4、草莓洗净切小块。

  5、切好的草莓倒入搅拌好的酸奶里。

  6、均匀搅拌。

  7、模具清洗干净,倒入模具里。放入冰箱冷冻三个小时以上。

  8、酸奶冰激凌做好了,简单又好吃。

  (4)做榴莲冰淇淋的方法

  1、首先,鸡蛋黄加20克糖打匀,加入纯牛奶,拌成蛋奶汁,然后倒入奶锅中用小火加热至浓稠的浆状,不能煮沸,要不停搅拌。将鲜奶油打发,榴莲加少许牛奶用料理机打成酱。

  2、然后,榴莲果肉用料理机打成浆状备用,奶油加剩下的白糖打发。将榴莲酱倒入煮好后完全冷却的蛋奶糊,搅拌均匀,将奶油加入榴莲蛋奶糊,搅拌均匀。

  3、然后,蛋奶浆稍凉后,倒入榴莲果肉和奶油,拌匀,倒入容器中,冷冻,一小时后取出翻拌一次,至少三次,接着就可以用挖出来吃了。准备榴莲肉,牛奶、糖、蛋黄、奶油,将牛奶倒入干净的锅中,把蛋黄放入牛奶中,将牛奶和蛋黄、糖充分搅拌均匀。

  4、然后,冷冻时的翻拌能够避免成品有冰渣感,不过如果打算直接吃,也可以冷冻2小时后取出直接食用,就不必翻拌了。榴莲果肉换成其它的水果,也可以的,不过香蕉、芒果、榴莲的果肉最适合做冰激淋的。

  5、然后,将混合好的牛奶蛋黄小火煮至成蛋奶糊,期间要不断用勺子搅拌,防粘锅底.奶糊煮至能在勺子挂住一层薄薄的蛋糊,用手指划一下留下的痕迹不会马上消失了。

  6、最后,装入有盖的容器后放入冰箱冷冻室,每隔约半小时拿出冰淇淋糊,全面搅拌一次,一共持续4小时,8次,直到冰淇淋糊完全凝结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养生相关推荐

艾叶泡脚的作用
2024-04-28
百合炒芹菜功效禁忌
2024-04-28
吃人参果的禁忌食物
2024-04-28
疥疮怎么得的呢
2024-04-28
小苏打水泡脚的危害
2024-04-28
胡萝卜炒鸡蛋危害
2024-04-28
胡萝卜炒鸡蛋有毒吗
2024-04-28
84消毒液对人体有害吗
2024-04-28
怎样去除身上的静电
2024-04-28
绝地求生怎么丢药包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