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护宝里环保证书怎么开通

(一)支护宝里环保证书怎么开通1、支付宝蚂蚁森林环保证书获得的方法很简单,我们打开我们的支付宝,点击蚂蚁森林图标进入到蚂蚁森林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种树进入。2、点击种树进入后我们就到了环保项目页面了,在这个页面上我们可以选择点击喜欢种植的...

  (一)支护宝里环保证书怎么开通

  1、支付宝蚂蚁森林环保证书获得的方法很简单,我们打开我们的支付宝,点击蚂蚁森林图标进入到蚂蚁森林页面,然后点击右上角的种树进入。

  2、点击种树进入后我们就到了环保项目页面了,在这个页面上我们可以选择点击喜欢种植的植物或者领取保护地。

  3、点击喜欢种植的植物后就会进入到种植的详细页面,点击申请种树就可以了。

  4、种树成功后等待一段时间就会认领,认领之后我们就可以获得环保证书了。

  5、我们可以点击蚂蚁森林左侧的地图进入我的森林地图,在我的森林左上角就会显示我们获得的环保证书了。

  6、点击证书就可以看到我们具体获得的环保证书了,当然了如果我们的能量值不够种树的话,就需要我们每天多多消费获得能量了。

  (二)头条直播怎么开通

  1、首先,我们打开电脑上面的浏览器,然后在浏览器搜索今日头条。

  2、然后我们按照搜索点击下面带有官网字样的,然后点击。

  3、点击之后我们就到了登录的界面,然后我们输入我们的手机号和验证码登录就行了。

  4、然后我们登录上去以后,我们再点击发文这两个字。

  5、点击之后,我们会看到左边有各种入口,我们点击我要开播。

  6、点击之后,首先要我们进行实名认证,我们按照要求来完成即可。

  7、实名认证好之后,我们再点击立即开播就可以了,我们就可以进行直播了。

  8、直播的时候不能违反平台的一些规则,不然就很容易被封号的。

  (三)怎么开通博客

  1、打开电脑任意浏览器,搜索【博客】选择。

  2、在页面右上角,点击【注册】。

  3、这里,填写【手机号码】设置密码,勾选【标签】,点击【我要使用注册手机发送短信】按钮。

  4、点击【短信已发送,立即注册】。

  5、填写博客基本信息,点击【完成开通】。

  6、最后,提示【已成功开通博客】返回首页,输入账号信息登录即可使用。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精灵梦叶罗丽第八季有没有播出
2024-04-28
皇太极为什么恨大玉儿
2024-04-28
没上市的公司有没有股份
2024-04-28
剑王朝有没有九境
2024-04-28
有没有文字旁的字
2024-04-28
有没有弹乐器的游戏
2024-04-28
王者荣耀猪八戒的大招闪现可以过吗
2024-04-28
适合做铃声的中文歌
2024-04-28
芸汐传有没有第二部
2024-04-28
墨水屏有没有彩色的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