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蓉球的做法

(一)椰蓉球的做法1、材料:黄油55克,糖粉40克,鸡蛋一个,蜂蜜10克,椰蓉100克。2、把黄油放在盆里,室温放在变软,可以轻松压出一个坑就可以。加入糖粉,先手动搅拌一下,这样可以避免一开启打蛋器,糖粉就飞溅出来;然后再开启打蛋器,高速打...

  (一)椰蓉球的做法

  1、材料:黄油55克,糖粉40克,鸡蛋一个,蜂蜜10克,椰蓉100克。

  2、把黄油放在盆里,室温放在变软,可以轻松压出一个坑就可以。加入糖粉,先手动搅拌一下,这样可以避免一开启打蛋器,糖粉就飞溅出来;然后再开启打蛋器,高速打发。

  3、把黄油打发到颜色变浅,质地蓬松,分3次加入鸡蛋液,每次都要打发搅拌均匀,再加入下一次蛋液。

  4、接着加入蜂蜜,继续用打蛋器打发,充分打发均匀。

  5、把椰蓉一次性倒入黄油里,用刮刀搅拌均匀。

  6、拌到它呈面团状就可以,不要过度搅拌。

  7、双手戴上手套,把椰蓉平均分成16份,每份大概是15克,做成圆球,均匀排放在烤盘里,我用的是学厨不沾方盘,也可以垫上油纸,方便清洗。

  8、放入预热好的烤箱,上火170℃,下火130℃,烘烤13-15分钟。叶子用的这个是东菱烤箱,不同烤箱温度会有差异,根据自家烤箱调节温度。

  (二)做椰蓉球窍门

  1、材料:黄油100克、糖粉90克、鲜牛奶4克、蛋黄4个、奶粉30克、椰蓉270克。

  2、提前将黄油放在室温软化,放在盆中切小块后,用打蛋器打发,逐次加入糖粉,直到将黄油打倒颜色发白呈蓬松状;

  3、分次加入蛋黄,继续搅打均匀;

  4、加入牛奶继续搅打均匀;

  5、加入奶粉和椰蓉,用切刀切拌均匀(此时可以预热烤箱);

  6、用手捏成大小均匀的小球,放入垫了油纸的烤盘中,预热烤箱150度,将烤盘放入烤箱上层烤30分钟左右,注意观察,椰蓉球表面着色即可。

  (三)椰蓉球怎么做才软

  1、用水果刀将黄油削薄片,放室内很快就会软化,加糖。

  用打蛋器高速打发,黄油发白略有膨胀,此处打发要到位。

  2、取全蛋30克。将一只个头小的鸡蛋打入碗中,蛋黄全保留,只倒出多余蛋白,秤得30克即可。加入鸡蛋。

  3、继续用打蛋器打发均匀

  加入牛奶后继续电动打发,这时会出现轻微水油分离的情况,属于正常现象,打匀就可以了。

  4、加入100克椰蓉,用橡胶刮刀搅拌均匀。

  5、加入35克低筋面粉,继续用橡胶刮刀搅拌均匀(多搅一会儿,一定搅均,也可以用手搅啊)

  6、团成8克左右的小球,烤箱上下火180度(一定把握好温度,180度是上限),预热5分钟,放入烤盘,烤制20分钟。如果想酥一点干一点,延长1-2分钟。

  (四)山药蔓越莓椰蓉球的做法

  1、山药泥160克,奶粉25克,炼乳5克蔓越莓25克,椰蓉25克。

  2、山药蒸熟后去皮捣成泥、蔓越莓切碎备用。

  3、山药泥中加入炼乳(可不加)和奶粉拌匀。山药泥要放到室温后再加入奶粉,以免奶粉结块。

  4、加入切碎的蔓越莓拌匀。

  5、捏成一个20克左右的小球。

  6、放入椰蓉中滚一下就可以。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做菜包子的方法与步骤
2024-04-27
不用竹帘卷寿司手法
2024-04-27
做水果茶的步骤
2024-04-27
山药和蘑菇能一起吃吗
2024-04-27
蘑菇能冷冻保存吗
2024-04-27
椰奶木瓜煲怎么做
2024-04-27
大盘鸡的制作方法及其步骤
2024-04-27
豪华版扬州炒饭的做法
2024-04-27
甜白酒可以做什么吃的
2024-04-27
家常炒茄子的做法大全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