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没赶上可以改签吗

(一)飞机没赶上可以改签吗1、飞机没赶上,机票是可以改签的。但是要注意有一些特价机票在购买时会提示无法退票、改签,这样的机票是无法改签的。2、原则上3折以下机票不改签、不退票。4折-9折按规定收取相应手续费。全价票或头等舱可以随意改签,改签...

  (一)飞机没赶上可以改签吗

  1、飞机没赶上,机票是可以改签的。但是要注意有一些特价机票在购买时会提示无法退票、改签,这样的机票是无法改签的。

  2、原则上3折以下机票不改签、不退票。4折-9折按规定收取相应手续费。全价票或头等舱可以随意改签,改签的班次有余票就可以。如果不能确定改为哪一天,可以一直保留机票改签的班次票高于现价的要补足差价,低于所持有机票航空公司不给往回补差价。如果是航空公司的原因导致的需要改签,则没有任何限制。

  (二)安卓微信可以改微信号了吗

  1、安卓微信可以改微信号。方法如下:

  2、打开安卓APP,然后将其升级到最新版,在首页中点击我的。

  3、进入我的后,在上方找到个人的头像,旁边的微信号点击微信号。

  4、进入微信号页面后,可以直接点击微信号进行修改。

  5、点击了微信号以后可以看到最下方提示的修改按钮,这里点击该按钮,就可以对微信号进行修改了。

  6、需要注意更改后再想更改要等一年,所以要慎重。

  (三)阳台外的平台可以改吗

  1、可以,高层露台房型,主卧和阳台外面有2米宽的平台可以利用,求各位大神的改动意见;不要太复杂的改动,要求竟可能少改动结构。

  2、首先,原来楼房的设备阳台是挂空调外机用的,现在我把设备阳台改掉了,空调外机就只能在外墙上了,如今开发商把楼房建的越来越高,而为了减轻房子的重量,墙体都会用轻质砖,如果把空调挂在外墙,风吹日晒的难免存在安全隐患。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闲鱼上买家秀行为如何判定 闲鱼会透露买家信息吗
2024-04-28
查询大全2024年日历表 2024老黄历查询
2024-04-28
快手怎么得快币 快手上抢快币有什么技巧吗
2024-04-28
以前的快手号怎么恢复 快手帐号在哪里找到
2024-04-28
闲鱼个人卖家怎么寄快递 闲鱼不用平台寄件可以吗
2024-04-28
拼多多无货源开店怎么操作 无货源开店可信吗
2024-04-28
如何利用快手赚钱 快手视频变现的步骤是什么
2024-04-28
快手多少粉丝算网红 发什么作品涨粉丝快
2024-04-28
闲鱼商家app叫什么 闲鱼商家版怎么下载
2024-04-28
快手直播伴侣怎么登录 快手直播伴侣怎么录制视频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