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30倍爆率怎么弄

一:我的世界30倍爆率怎么弄1、提取原版数据包战利品表文件。2、使用文本编辑器或其他方法替换rolls至30。3、建立数据包,将替换后的战利品表文件放至数据包内,使用minecraf命名空间替换原战利品表文件。4、将数据包放进存档下的dat...

  一:我的世界30倍爆率怎么弄

  1、提取原版数据包战利品表文件。

  2、使用文本编辑器或其他方法替换rolls至30。

  3、建立数据包,将替换后的战利品表文件放至数据包内,使用minecraf命名空间替换原战利品表文件。

  4、将数据包放进存档下的datapacks文件夹内,进入存档(如存档已在运行,则输入/reload)即可。

  二:江南百景图怎么弄掉路

  1、打开江南百景图,点击界面左下角“应天府印”选项。

  2、打开菜单列表,此处点击第二项“改布局”。

  3、场景右下角点击“修路”图标,进入场景编辑界面。

  4、用手指涂抹地图上没路的地方,会生成一条新路。用手指涂抹地图上原有的道路,则会将这段路删除。

  5、然后点击红色勾勾,然后点击右下角“完成”,对新地图进行保存。

  6、建筑必须挨着道路,否则保存不了,回到游戏后玩家可发现,多余的道路已经被删除掉了。

  三:淋浴喷头怎么弄下来清洗

  1、一般的用手按逆时针方向使劲旋转就可以拆开,不需要用特殊的工具。

  2、另外还有的是在洒喷头正中有一个圆形小盖,用一字起把这个小盖撬开就能看到螺丝,看这个螺丝是什么口的,用相应的起子就可以拆开花洒头。

  四:空调不冷了怎么弄

  1、可以检查下空调系统中的管路,空调泵,冷凝器,蒸发箱等一些部件是否有损导致制冷剂的泄漏。还有一个检查方法可以在添加制冷剂的同时添加荧光剂,车辆使用一个礼拜之后使用专用的荧光灯检查下空调系统,如有有泄漏点会发亮,就说明这个部件损坏了。

  2、空调泵内部损坏,导致无法启动制冷的效果,一般空调泵损坏会出现异响。所以检查下空调泵,如果损坏就需要更换了。

  3、空调系统中的冷凝器散热片过脏,导致空调系统的压力和温度过高,为了保护空调系统,所以空调泵停止工作了,所以空调不制冷。可以使用高压水枪清洗下冷凝器的散热片。清洗完之后使用高压气枪吹干。

  五:豉油河虾怎么弄

  1、河虾买回,洗净,可不剪须;

  2、姜切片,葱切葱花,备用;

  3、锅中放水,加盐、姜片煮开后放河虾;

  4、再次烧开后加料酒,转小火2分钟,放少许味精,关火;

  5、把虾、葱花放碗中,倒入蒸鱼豉油;

  6、另拿锅,放少许色拉油加热,倒入虾碗中,拌匀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dnf制裁7天怎么解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巨战权杖有啥用?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野蛮人加点
2024-04-28
王者荣耀铭文碎片怎么获取最快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圣骑士祝福之锤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刺客怎么加点啊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的升级最快的地方在哪里?
2024-04-28
赛罗奥特曼的游戏可以自己玩的
2024-04-28
暗黑破坏神2天底符文之语
2024-04-28
上官婉儿飞天技巧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