凳子套怎样做

(一)凳子套怎样做1、先量好椅子各小块的尺寸,方便剪裁布料,当然尺寸要比实际量尺寸多5厘米的样子。2、缝合的时候才不至于紧张,以免最后出来的成品尺寸缩小不够套,工具可能非常简单,也许剪刀一把,划粉一块,卷尺一个就可以了,这就是做椅子套较为简...

  (一)凳子套怎样做

  1、先量好椅子各小块的尺寸,方便剪裁布料,当然尺寸要比实际量尺寸多5厘米的样子。

  2、缝合的时候才不至于紧张,以免最后出来的成品尺寸缩小不够套,工具可能非常简单,也许剪刀一把,划粉一块,卷尺一个就可以了,这就是做椅子套较为简单的工具了。

  3、自己量出来后要做草稿图,按草稿图剪裁好尺寸后,就把每个对应的方块给缝合起来。

  4、说简单一点就是,一点一点缝成一个个套子,自己做椅套包括坐垫、靠垫、靠枕、茶几桌布、饭桌布、桌旗等都可以。

  5、接着只需要做一些小处理和检查细节的地方,然后整理收拾再检查下,修修补补。没有问题后,椅子套就大功告成。

  6、做椅子套其实并不是很难,只需要在细节的地方做好,还有做草稿图那里也一定要在该标记的地方标记好。

  7、尺寸大小那些一定要准确否则做出来效果会不好。喜爱搞点家居小艺品的朋友们对巧做椅子套或者其他小家具的做法还存在疑问,可以多多练习。

  (二)怎样做串串调料

  1、制作串串香需要,四川麻辣火锅底料25克,老汤500克,米酒20克,白糖25克,味精5克,生抽100克,花椒25克,干辣椒50克,麻油少许。陈皮、八角、桂皮、草果、丁香等各少许,姜5片,蒜6瓣,牛油250克。

  2、制作步骤

  (1)将牛油放入镬中烧热,投入花椒15克、干辣椒25克、姜、蒜爆香,然后放入四川麻辣火锅底料炒香,倒入米酒略炒。

  (2)将其余材料同老汤放入镬中煲滚,再煮上喜欢的食物用火锅味碟吃起来。

  (三)玉米面怎样做的小零食

  1、取一个干净的大碗,碗中倒入150克面粉。再倒入80克玉米面粉,打入2个鸡蛋,按照个人口味来放适量白糖,适量黑芝麻和食用油,用筷子搅拌成絮状。在案板上撒上一点面粉,将碗中的食材倒在案板上,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2、充分揉匀后将面团压扁,再用擀面杖擀成面饼状。借助擀面杖,将面饼横竖分别切断,切成小面饼。锅中倒入足量的食用油,油温烧至7成热时下入面饼,用中小火慢炸。炸至表面金黄即可盛出。

  (四)煎饼果子怎样做

  1、面糊不是只用白面来做,还需要加杂粮粉,杂粮粉可以自己配,去超市买高粱粉、绿豆粉、小米粉、玉米粉、黄豆粉各等份掺一起就可以了。

  2、面粉跟杂粮粉要有一定的比例,基本上1斤面粉要掺2两半的杂粮粉这样子。然后把面粉跟杂粮粉掺匀。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干粉灭火器应该如何正确使用
2024-04-27
如何正确使用卸妆乳
2024-04-27
如何正确使用无创呼吸机
2024-04-27
女神霸气网名
2024-04-27
手机皮影客怎么用不了了
2024-04-27
如何正确判断水温
2024-04-27
如何正确避让消防车
2024-04-27
如何正确优雅喝红酒
2024-04-27
拼多多先用后付怎么用不了了
2024-04-27
如何正确拨打119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