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卸载笔记本的软件

(1)如何卸载笔记本的软件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我的电脑或者此电脑,然后右击此电脑后弹出可选项,此时点击属性进入到控制面板主页。2、此时我们就可以看到程序卸载的选项,点击进去后我们可以看到电脑上安装的所有软件,这里以谷歌软件为例进行演示,我们...

  (1)如何卸载笔记本的软件

  1、首先在桌面上找到我的电脑或者此电脑,然后右击此电脑后弹出可选项,此时点击属性进入到控制面板主页。

  2、此时我们就可以看到程序卸载的选项,点击进去后我们可以看到电脑上安装的所有软件,这里以谷歌软件为例进行演示,我们可以右击也可以双击卸载,右击后出现卸载,点击即可,双击后也可以进入到是否卸载的界面。

  3、虽然可以直接进行卸载,不过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双击卸载后界面会出现是否同时删除你的浏览记录,也有一些软件会提示是否删除本地记录,这些都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进行选择,如果要删除,直接点击继续即可。

  (2)如何卸载手机自带软件

  1、首先我们打开手机的“360手机助手”如果你的手机没有,可以下载。

  2、打开右下角的管理。

  3、点击应用卸载。

  4、点击右面的系统安装。

  5、这里会提示您要获取Root权限才能卸载系统应用程序,点击获取Root权限。

  6、点击右下角的启用。

  7、系统会自动为您下载Root,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安装。

  8、点击一键Root。

  9、接下来您就等待获取Root权限了,成功获取Root权限后,您就可以卸载系统安装的应用程序了。

  (3)手机如何卸载软件

  1、按住想要卸载的软件。点击图标左上方的“X”。点击“卸载”即可。

  2、卸载(xiè zài,uninstall),指从硬盘删除程序文件和文件夹以及从注册表删除相关数据的操作,释放原来占用的磁盘空间并使其软件不再存在于系统中或是从硬盘删除对应的设备驱动程序并删除跟设备驱动有关的注册表信息,然后在从计算机物理设备移除设备(一般这里用户更新升级计算机的物理设备用,如果不用移除物理设备,多是指更新设备驱动程序)。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魔鬼鱼形态特征
2024-04-28
纯棉的衣服怎么样防止变形
2024-04-28
稻草人读后感
2024-04-28
2.0低功率和高功率区别
2024-04-28
到英国学习如何选择合适的专业
2024-04-28
魔鬼鱼习性
2024-04-28
关于清明节的诗句
2024-04-28
如何选择合适的网球拍?几个关键点推荐
2024-04-28
广东麻将规则
2024-04-28
海鲜菇的吃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