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日的作文

一)关于生日的作文1、在前一天,我就给她们打电话,可是她们好多人都有事情不能过来,就只有李奕菲和李梦颖能来,不过她们俩能来我也真的挺高兴的。于是我决定在肯德基店里和她们一起过生日。2、妈妈早几天就帮我定了一个大蛋糕,等拿了蛋糕就去肯德基店,...

  一)关于生日的作文

  1、在前一天,我就给她们打电话,可是她们好多人都有事情不能过来,就只有李奕菲和李梦颖能来,不过她们俩能来我也真的挺高兴的。于是我决定在肯德基店里和她们一起过生日。

  2、妈妈早几天就帮我定了一个大蛋糕,等拿了蛋糕就去肯德基店,那时肯德基里面人山人海根本坐不下去没办法了管理人员说三点给你空出位置来,等到了两点四五十分我们拿着蛋糕再去时管理人员给我留了位置了,我马上给李奕菲和李梦颖打电话叫她们现在就过来。

  3、最先到的是李梦颖,她还送我六只小金鱼,妈妈叫她点东西吃,她两次往下跑还不好意思想自己买东西吃,却被我们拉了上来。过了一会李奕菲也过来了,吃完东西妈妈拿出蛋糕开始过生日,打开盒子居然看到蜡烛不够,妈妈马上跑到蛋糕店,卖蛋糕的人说红色的代表十岁、黄色的代表一岁,于是我们回来插上蜡烛,再在蛋糕中间放上一个会唱生日歌的荷花,许完了愿望大家一起吹灭了蜡烛,我和弟弟就一人抢了一个樱桃,蛋糕上面还有好多好多水果,有火龙果、有梨、有草莓、还有樱桃、等等。蛋糕中间有一条用奶油做的小蛇,还有花等,下面有一块很大的巧克力,大家吃好蛋糕妈妈带着表哥去剪头发,剪好头发我把大家都带到家里来玩,还留大家在我家住了一个晚上,这个晚上我们一起聊天吃东西还轮流玩电脑大家玩的好开心啊。

  4、这一天我过的好充实啊,我的生日好玩嘛,如果你下次想来我家玩就跟我说吧。

  二)关于生日的朋友圈

  1、祝我攻无不克,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生日高兴,愿往后余生不负自己,全部安好。

  2、承蒙韶光不弃,生长萍水相逢,生日高兴我对自己说,愿眼里充溢阳光,笑里满是坦荡,活成自己喜爱的容貌。

  3、要洒脱要酷,要不负野心,生日期望,健康,暴瘦,暴富。

  4、时刻总是这么猝不及防,毕竟又长大了一岁,祝自己生日高兴,愿全部夸姣和温暖按期而至。

  5、准时吃饭,准时长大,永久年青,永久热泪盈眶。

  三)关于生日发朋友圈文案

  1、承蒙时光不弃,终究又长大了一岁,感谢每个阶段不同的自己。

  2、希望我以后人生平安喜乐,得偿所愿。

  3、又长大了一岁,要更勇敢,少发脾气,按时睡觉,不要乱想。

  4、要长大,要乖,要不负众望,生日快乐to me。

  5、祝我永远年轻 永远热泪盈眶。

  6、对于过去遗憾的事,笑一笑,今天,停下来和自己say生日快乐。

  7、我爱自己,没有情敌~祝我生日快乐!

  8、还是要长大 可爱不是长久之计 生日快乐啊自己。

  9、希望下一个生日,我喜欢的人对我说:生日快乐,我把自己送给你!

  10、愿我以梦为马,随处可栖。梦在远方,路在脚下。

全部律师生活

学习相关推荐

挤奶机怎样用
2024-04-27
朝花夕拾范爱农读后感
2024-04-27
皇帝的新装作者
2024-04-27
朝花夕拾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好词好句
2024-04-27
考公务员需要考什么课程
2024-04-27
朝花夕拾赏析句子
2024-04-27
适合考公务员的专业
2024-04-27
皇帝的新装教案
2024-04-27
吹葫芦丝曲怎样用节拍器
2024-04-27
大专文凭可以考公务员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