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方衣柜的衣服怎样做防潮

一,在南方衣柜的衣服怎样做防潮1、在衣柜内放置吸湿器。2、竹炭效果也很好,回不过放答衣柜里面要避免弄脏衣服,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3、把茶叶,买便宜的干燥茶叶即可,用宣纸或报纸包成一包包,放在衣柜每个角落,能起到吸湿除味作用,且对没有副作用。...

  一,在南方衣柜的衣服怎样做防潮

  1、在衣柜内放置吸湿器。

  2、竹炭效果也很好,回不过放答衣柜里面要避免弄脏衣服,使用起来有些不方便。

  3、把茶叶,买便宜的干燥茶叶即可,用宣纸或报纸包成一包包,放在衣柜每个角落,能起到吸湿除味作用,且对没有副作用。

  4、把石灰装在容器或者盒子里,放在衣柜里角,天气潮湿的时候,石灰吸潮很厉害的。

  二,怎样做美味梅花饼

  1、美味梅花饼的做法:莲子放温水中泡涨,去皮、去心,用大火蒸透,用刀压成泥,制成蓉状。锅内倒入植物油,烧热,放莲蓉加冰糖碎炒制,即为莲蓉。温水化开酵母,加面粉揉成光滑的面团发酵1小时,发酵好的面团排气,揉成光滑的长面剂。

  2、将长面剂切成一个一个的小面剂子,用手掌把小剂子压扁,用擀面杖擀成圆饼,放入适量莲蓉馅,包紧收口压平。用手掌压扁,用刀切出简单的花瓣,用手捏起一块花瓣翻转180°,所有的花瓣同上做即成梅花形状生坯。静置10分钟,上笼蒸约10分钟,取出装盘即可。

  三,怎样做三牙鱼

  1、先把三牙鱼洗净后擦干水分,把鱼身划刀,划刀时刀放斜一点;

  2、用半茶匙的盐均匀抹在鱼身;然后把玉米粉或太白粉也均匀抹在身身上;

  3、锅里下油烧热后将三牙鱼放入锅中,注意先将鱼肚煎炸定型;

  4、三牙鱼的鱼肚煎好后,然后把鱼侧翻两边都煎炸到酥香;

  5、煎鱼身把洋葱、黄甜椒、青椒都切小丁;番茄去籽也切小丁备用。小黄瓜切完装饰用的花后,剩下的也切丁;

  6、调糖醋酱:番茄酱3汤匙、蔬果醋2汤匙、二砂糖2茶匙、盐1茶匙混合即可。

  7、把沥油后的鱼摆在盘子上;

  8、原锅将油倒出来,例用残油先炒香糖醋酱;

  9、放入洋葱与番茄炒香,然后加1/3杯的水,并将糖醋酱汁煮滚;

  10、放入黄甜椒、青椒与小黄瓜丁,拌炒收汁试味道调整;

  11、将酱汁淋在鱼身上,然后摆上小黄瓜做装饰,这样好吃又好看的糖醋三牙鱼就完成了。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骑摩托车为什么要戴头盔 为什么骑摩托车电动车要戴头盔
2024-04-27
尼泊尔为什么会地震 尼泊尔位于哪个地震带
2024-04-27
淘宝双11美妆券和88券叠加吗
2024-04-27
指甲旁边为什么会长倒刺 孩子长倒刺真的是缺乏营养素吗
2024-04-27
新疆玉器批发市场在哪里
2024-04-27
双十一付款后退款红包还在吗
2024-04-27
头条搜索极速版多少金币兑换一块钱
2024-04-27
为什么一穿高领衣服就难受 穿高领衣服就难受或是衣领综合征
2024-04-27
珊瑚是动物还是植物 珊瑚不是石头而是动物
2024-04-27
不粘锅会致癌吗 为避免致癌使用不粘锅注意这8点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