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怎样做炒面好吃

(1)家里怎样做炒面好吃1、准备好四分之一棵大头菜,豆芽菜一小包,胡萝卜半个,香肠一根,培根一块,干辣椒2个,面条准备好。2、把胡萝卜,香肠,培根切成小丁。大头菜洗干净撕成小块,豆芽洗干净备用。干辣椒切成小段。3、取一个煮过,加水开大火烧开...

  (1)家里怎样做炒面好吃

  1、准备好四分之一棵大头菜,豆芽菜一小包,胡萝卜半个,香肠一根,培根一块,干辣椒2个,面条准备好。

  2、把胡萝卜,香肠,培根切成小丁。大头菜洗干净撕成小块,豆芽洗干净备用。干辣椒切成小段。

  3、取一个煮过,加水开大火烧开后,改中小火放入面条。

  4、面条煮好后放入凉水中冲洗一到两次盛出备用。

  5、取一个炒锅,放入两大勺食用油。开中火加热后放入切好的干辣椒爆香。

  6、放入胡萝卜丁,香肠丁,培根丁经行翻炒。注意要快速。

  7、胡萝卜炒软后放入大头菜和豆芽进行快速翻炒。

  8、大头菜和豆芽翻炒1分钟后放入五香粉,鸡精,翻炒均匀后放入煮好的面条进行翻炒。

  9、翻炒均匀后加入适量的盐继续搅拌翻炒,注意这个时候开小火。

  10、全部搅拌均匀后就可以熄火,然后出锅装盘了。

  11、美味的炒面就做好了,干净卫生又营养丰富,口味也是老少皆宜的。

  (2)怎样做黑鱼烧咸莱

  1.先把花生洗干净泡一下,我这个泡了至少有半天时间~煮的时候更容易煮烂一些!

  2.很靓的咸鸭腿!!又肥又靓!!切这个的过程很费劲,我可怜的爪子被这只顽固不断的鸭腿折磨坏了~

  3.终于被我征服了!全部切成小块,代价就是爪子上磨个大泡出来妈呀这体力活以后咱不干了!!

  4.切几片姜片,放几颗大料进去一起煮就ok了!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加其他料~

  5.小火慢煮~最后放盐和少许鸡精~

  6.根据自己喜欢吃花生的软硬程度去掌握火候,不过我更喜欢吃花生煮软一些的~

  7.搞定了,这次没放盐,因为咸鸭腿本身已经是咸的了,而且我打算当零食吃,所以一点盐也没放~

  (3)清蒸海参怎样做才好

  1、准备材料:海参,油,鸡精,酱油,大蒜。将准备好的海参用清水清洗,放旁边备用。

  2、将准备好的蒜用捣蒜器捣成蒜蓉备用。锅中放入油,七分热后改小火,放入蒜蓉。

  3、煸炒至金黄后,倒入适量酱油,稍炖10秒后放入少许鸡精,关火。

  4、将煸好的蒜蓉淋到备好的海参上面,放入到上汽的蒸锅中,蒸5分钟。

  5、5分钟后海参就蒸好了,然后即可出锅,美味的蒸海参就做好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奶白鲫鱼汤的做法
2024-04-27
快速解冻虾滑的方法
2024-04-27
鲫鱼汤的做法是什么
2024-04-27
杭洲卤鸭怎么做
2024-04-27
植物奶油和动物奶油哪个好吃
2024-04-27
植物奶油的做法
2024-04-27
甜面包怎么做.
2024-04-27
鲫鱼汤的做法
2024-04-27
鲫鱼汤的做法
2024-04-27
动物奶油和植物奶油有什么区别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