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相册打不开一直闪退

(一)vivo相册打不开一直闪退1、可能是该软件缓存较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建议清除软件缓存尝试: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该软件-(存储)-清除数据(注: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数据将永久性删除)。2、若是可卸载软件,建议将软件卸载...

  (一)vivo相册打不开一直闪退

  1、可能是该软件缓存较多导致无法正常运行,建议清除软件缓存尝试:设置-查找应用程序管理器”-(全部)-查找该软件-(存储)-清除数据(注:该应用程序的全部数据将永久性删除)。

  2、若是可卸载软件,建议将软件卸载后重新安装或更换其他软件版本再次安装尝试。

  3、若无效,请更新手机系统版本。注:升级前请备份设备中数据。

  4、若已是最新版本,请备份设备中数据然后恢复出厂设置尝试。

  (二)vivo

  1、配置方面,vivo X9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存/存储方面为4+64GB组合,拥有一块1080p分辨率的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2、电池容量为3050mAh,支持9V/2A快充。而相机方面则为前置2000W+800W像素双摄,两者光圈都是F2.0,拥有一颗Moonlight柔光灯,后置为1600W像素,支持相λ对焦。另外vivo X9还内置一颗AK4376独立芯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Funtouch OS 3.0。

  (三)vivo手机微信来怎么不显示屏幕

  1、原因:在手机设置的通知里将“允许通知”关闭了。设置vivo手机来微信时候消息显示的步骤:

  2、在手机页面中找到微信,进行登录;打开微信的界面后,切换到“我”选项卡;

  3、在“我”选项卡中,找到“设置”选项;在设置的页面中,选择“新消息提醒”选项;

  4、在新消息提醒的界面中,将“接收新消息通知”后面的滑块打开;

  5、此时已经打开了“接收新消息通知”的滑块,再将“通知显示消息详情”后面的滑块打开,这个时候微信来信息就有提示了;还可设置一下微信来消息的声音或者振动。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清明节习俗是什么 清明节有哪些节俗
2024-04-28
关于七夕节的来历 七夕节的形成与谁有关
2024-04-28
2024年表达国庆节快乐的QQ祝福语360句
2024-04-28
小暑简短祝福语
2024-04-28
回族为什么不吃猪肉 回族的饮食风俗
2024-04-28
元宵节习俗是什么 元宵节有哪些年俗活动
2024-04-28
清明节的食俗 清明节的应节食品有哪些
2024-04-28
节日发展的几个阶段 节日发展的过程
2024-04-28
寒食与清明是什么节日 寒食节的起源故事
2024-04-28
东北立夏的风俗有哪些 立夏全国各地的精彩习俗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