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奶香玉米

1,如何制作奶香玉米1、处理一下玉米,在做煮玉米的时候,不要把玉米的皮全部剥掉,留两三片包住玉米,去掉玉米的胡须。2、冷水中加入一杯牛奶。3、都说要想甜加点盐,所以水中加入半勺盐和一勺白糖。白糖不要多加,煮玉米有点淡淡的甜味是做棒的。4、大...

  1,如何制作奶香玉米

  1、处理一下玉米,在做煮玉米的时候,不要把玉米的皮全部剥掉,留两三片包住玉米,去掉玉米的胡须。

  2、冷水中加入一杯牛奶。

  3、都说要想甜加点盐,所以水中加入半勺盐和一勺白糖。白糖不要多加,煮玉米有点淡淡的甜味是做棒的。

  4、大火烧开转小火,继续煮十来分钟就可以关火了。玉米煮熟以后不要急着吃,在锅里焖个三两分钟再吃,味道更加软糯香甜。

  2,如何制作好吃多汁的牛肉

  1、工具/原料:牛肉500克,生抽适量,蚝油适量,料酒适量,盐适量,白糖适量,淀粉适量,清水少许,食用油适量,锡纸,洋葱1个,芹菜段适量,金针菇200克香菜适量,小米辣适量。

  2、将牛肉切成薄片,然后加入生抽,蚝油,料酒,盐,白糖,淀粉和少许的清水,还有少许食用油,搅拌均匀后腌制十分钟。

  3、然后在锡纸上面放上洋葱丝,芹菜段,还有适量的金针菇,撒上食盐和食用油,再放上腌制好的牛肉。

  4、然后用一张锡纸盖在上面,收好所有的口子,密封好放入锅中中小火焖十五分钟。

  5、最后取出来撒上适量的香菜和小米辣,就能享用啦。

  3,如何制作配料丰富的绿色奶冻水果捞

  1、原料:牛奶250毫升,白凉粉25克,抹茶粉10克,糯米粉约200克,温水适量,牛奶适量,燕麦水果片适量。

  2、在锅中加入牛奶,白凉粉和抹茶粉,大火搅拌至融化。

  3、然后放入耐高温的容器中放凉备用,接着在碗中加入糯米粉。

  4、缓慢加入温水,搅拌揉成面团,再将面团揉成小丸子,锅中烧热水,放入小丸子。

  5、煮至浮起后,开出过凉水,冷却后,控干水分放入碗中,再将之前做好的绿奶冻切成合适的大小。

  6、最后放入牛奶,撒上适量的燕麦水果,就能享用啦,绿色奶冻水果捞就做好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怎么做手工笔盒
2024-04-28
高粱面怎么做好吃法
2024-04-28
小米腊八粥的做法
2024-04-28
意大利面怎么煮才不粘
2024-04-28
12种景物描写的方法
2024-04-28
馅饼面怎么和
2024-04-28
怎么做糖醋酥鱼
2024-04-28
怎么做糖醋姜好吃窍门
2024-04-28
如何在家做薯片
2024-04-28
旅行文案短句干净治愈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