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黄豆怎样做鱼饵料

一)用黄豆怎样做鱼饵料1、准备原料:黄豆500g、白糖100g、冰糖100g、蜂蜜50ml、山楂30g、枸杞10g、草果10g、青草粉10g。首先我们把黄豆用清水冲洗一下,接着放入水中浸泡3-5个小时,这样做是为了让更好的吸水,浸泡好之后拿...

  一)用黄豆怎样做鱼饵料

  1、准备原料:黄豆500g、白糖100g、冰糖100g、蜂蜜50ml、山楂30g、枸杞10g、草果10g、青草粉10g。首先我们把黄豆用清水冲洗一下,接着放入水中浸泡3-5个小时,这样做是为了让更好的吸水,浸泡好之后拿针一个一个的打个孔,随后放入盘子内放入锅中蒸20分钟,切记要小火不要蒸的特别熟,半生不熟的样子即可。

  2、把上述几种不易融化的物料混合,随后用料理机打成碎末,接着取来刚才蒸过黄豆的水,把粉跟冰糖白糖一次倒入小火熬制,大约看着能出丝了浓稠的很了关火放凉,取来一个大号的罐头瓶,倒入液体跟蜂蜜搅拌均匀,随后倒入黄豆粒摇晃均匀,这款钓饵就制作好了,钓友放置大约3-5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二)瓠子炉包馅怎样做

  1、瓠子洗净,切成两半,去囊。

  2、切成小块,加入适量盐,剁成碎块,装进纱布,使劲儿挤掉水分。

  3、大葱、生姜洗净,切末备用。

  4、将肥瘦相间的肉馅、备好的瓠子放在盆中,加入葱姜、食用油、酱油、味极鲜、五香粉,香油,搅拌均匀,最后加入适量盐拌匀。

  三)麻婆豆腐怎样做好吃

  1、食材:

  豆腐(1块)、肉馅(适量)、辣椒面(10克)、花椒(10克)、蒜(10克)、香葱(适量)、豆瓣酱(适量)、食用油(适量)、酱油(少许)、水淀粉(30克)、香油(几滴)等。

  2、步骤:

  (1)将豆腐切成小块、蒜切末、香葱切碎、豆瓣酱剁碎备用;

  (2)把花椒放到锅中小火煸炒至熟;

  (3)将熟花椒放到捣蒜器中捣成碎面备用;

  (4)锅中加入适量的水,水开后放入豆腐焯一分钟,然后捞出备用;

  (5)锅中加适量底油,然后放入肉馅,煸炒成熟;放入豆瓣酱和辣椒面煸炒出红油,然后再放入蒜末煸炒出香味;

  (6)加适量热水煮开;

  (7)把豆腐放入锅中大火烧开,然后加少许酱油;

  (8)把花椒面放入锅中,翻炒;

  (9)将水淀粉放入锅中,大火烧开;然后加少许香油,翻拌均匀即可出锅。

  四)猫不养了怎样做才好

  1、第1种方法就是询问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他们有没有打算养猫的想法,如果有那么最好,把猫送给他们自己还可以有时间的时候去看望自己的猫。

  2、第2种方法是在网上发帖询问有没有想养猫的人,看对方的条件,如果对方比较有诚意,而且也有经验,那么可以考虑,并且要签下合约,如果对方不善待猫,那么可以收回。

  3、第3种方法。把猫送给一些机构,有的博物馆或者老人院里面也是有一些猫的,因为这些场所去的游人比较多,所以他们的食物不成问题,也能够招揽顾客,那么把猫送给这些机构,也能给猫找一个很好的归宿。

  4、第4种方法把猫送到宠物商店,宠物商店是一种宠物销售的地方,那么能够花钱去买宠物的,一定回家也会善待它,所以如果确实无处可去,可以考虑把猫送给宠物商店。

  5、第5种方法把猫送到收容所,收容所,他是专门收留一些流浪的小动物,在那里也能够提供一些食物,也会向一些喜欢养宠物的人提供认养服务,最终他们可能找到自己新的主人。

  6、第6种方法在二手网上把自己的宠物猫放上去,自己选择用销售的方法卖给其他的顾客

  五)怎样做糯米饼

  1、红薯、糯米粉、红豆沙、枣、茼蒿叶。

  2、做法:将枣洗净去核,切丝;茼蒿洗净取小叶备用。红薯洗净去皮,切小块,上锅蒸熟,取出捣成泥,放入适量糯米粉,搅拌均匀和成面团。将和好的面团分成若干个小面团,取一个面团做成小饼状,然后放入适量豆沙馅,包起成一个红薯糯米球,然后将它按扁,做成饼状。将事先准备好的红枣丝和蔬菜叶镶到小饼上作为装饰,依次做好所有的小饼,下锅煎至两面金黄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幼儿园教师节送什么给老师比较好
2024-04-27
如何判断自己肩宽不宽
2024-04-27
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口号
2024-04-27
如何删除网页浏览记录
2024-04-27
蚂蚁森林怎么种植山杏
2024-04-27
对方把我加入黑名单怎么解除
2024-04-27
密保手机怎么解除
2024-04-27
如何判断青芒可以吃了
2024-04-27
限制高消费令怎么解除
2024-04-27
霸气微信昵称女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