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

(一)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1、vivo智能手机悬浮多任务设置方法:可以进入设置--悬浮多任务中开启。然后点击悬浮多任务选择面版相关设置按钮(如音乐),即当前显示界面显示音乐播放器悬浮窗。2、悬浮窗属于软件自带的小窗口或者悬浮功能显示,...

  (一)vivo悬浮窗打开后怎么用

  1、vivo智能手机悬浮多任务设置方法:可以进入设置--悬浮多任务中开启。然后点击悬浮多任务选择面版相关设置按钮(如音乐),即当前显示界面显示音乐播放器悬浮窗。

  2、悬浮窗属于软件自带的小窗口或者悬浮功能显示,可以将软件的操作窗口悬浮于软件界面上方或者桌面上。

  (二)14代轩逸脚刹怎么用

  1、了解脚刹的位置,脚刹位于油门和刹车的左边位置,所以不要与离合踏板弄混。

  2、发动车辆时的做法,解除脚刹制动器前要用左脚先踩住刹车板,然后用右脚踩住刹车踏板。

  3、此时就释放了脚刹制动器,最后右脚从制动踏板移至油门,车辆就可以正常行驶了。停车时的做法,停好车后,左脚将刹车踏板一下踩到底,这时车辆就会就会完全停住。

  (三)iphoneios14画中画怎么用

  1、打开手机进入后,选择手机自带的浏览器进入。

  2、进入后选择视频类的网站,在视频播放界面,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3、点击后,会提示视频以画中画的模式播放。

  4、这时,可以拖动视频画中画窗口的位置,也可以双指向内滑动调节画中画的大小。目前只可以放置在底部或者顶部。

  5、点击画中画,也可以直接进行快进、快退等操作。如果需要退出画中画,点击画中画的图标。

  6、点击后,也可以恢复到网页内进行播放。

  (四)计算器上的百分比怎么用

  1、按数字A后再按乘号,然后按另一个数字B,再按下计算器上的%(百分比),就是计算A的百分之B。例如,按50,按乘号,按10,按%,计算的是50的百分之10%,结果为5.

  2、计算器按键的意思。MR键叫做memory read,中文名字是:读取存储。MC键叫做memory clear,中文是清除存储。MS键叫做memory save,中文是存入存储。M+是:在存储内加上。M-是:在存储内减去。

  (五)速腾胎压监测怎么用

  1、胎压监测系统自动运行。如果改变四轮胎胎压值报警灯亮的话,就需要打开副驾驶前的储物盒,里面有胎压监测开关,长按后仪表盘里的报警灯会熄灭,目的是让系统重新设定当前胎压值为正常值也就不会报警。

  2、有时会误报,我前些时候就误报了一次,下车查看没有哪个胎扁掉。如果继续行驶报警灯又亮的话,那就需要靠边停车检查某轮胎是否被扎漏气,如有需要更换备胎,然后尽快去补胎。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二月二食俗有哪些 二月二为什么要炒豆子
2024-04-27
端午节与哪些历史人物有关 端午节源于纪念谁
2024-04-27
正月十六有什么习俗 正月十六要烤火丢百病
2024-04-27
龙头节是什么节日 龙头节的习俗有哪些
2024-04-27
庙祭与上坟的节日 上坟祭祖习俗为何出现
2024-04-27
端午节习俗之赛龙舟 端午节赛龙舟的介绍
2024-04-27
七夕节是什么节日 牛郎织女传说的来历
2024-04-27
端午节是什么节日 端午节的历史形成
2024-04-27
上巳节的起源 三月三祓禊与歌会
2024-04-27
端午纪念的历史人物有谁 与端午有关的人物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