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简单的卤鸡蛋

(一)最简单的卤鸡蛋1、食材:鸡蛋12个,老抽2勺,食盐2勺,冰糖5个,八角5个,香叶5片,桂皮适量,辣椒2个。2、鸡蛋洗干净。3、下锅煮好。4、准备好卤鸡蛋的香料。5、煮好的鸡蛋在凉水里冰一下,更容易剥皮。6、生抽和老抽调和一下。7、倒到...

  (一)最简单的卤鸡蛋

  1、食材:鸡蛋12个,老抽2勺,食盐2勺,冰糖5个,八角5个,香叶5片,桂皮适量,辣椒2个。

  2、鸡蛋洗干净。

  3、下锅煮好。

  4、准备好卤鸡蛋的香料。

  5、煮好的鸡蛋在凉水里冰一下,更容易剥皮。

  6、生抽和老抽调和一下。

  7、倒到锅里。加所有香料,大火烧开之后小火煮半个小时。

  8、半小时后放入煮好的鸡蛋,中小火卤20分钟。

  9、20分钟后改大火收汁。

  10、好吃的五香卤鸡蛋就做好了。

  (二)最简单的做馒头方法

  1、准备 200g 面粉,将 3g 酵母粉倒入 40 摄氏度左右温水中搅拌均匀。将含有酵母粉的温水缓缓倒入面粉中用手或者筷子和面。

  2、和面要做到三光,即盆光、面光、手光。将和好的面团盖上盖,放在 40 摄氏度左右的环境中发酵。待面团充分膨胀,里面呈蜂窝状,微微泛着酸香味,面团即发好。

  3、将发酵好的面团拿到面案板上揉实,用刀切成长条,将成条揉成规则的长方体,再用刀切成小块,将面块规则地放入蒸屉中。

  4、大火将锅内的水烧沸,水开后转成小火,再加热30分钟,馒头就做好了。

  (三)最简单的小方巾系法

  方法一,先将方巾对角对折,再从三角处向内折叠,最后叠成三指宽即可。将围巾绕过脖子,两边交叉,然后将两端塞入底部,稍加整理就可以了。

  方法二,将丝巾按之前的方法叠好,丝巾绕过三根手指,然后穿过,慢慢收紧,接着系在脖子上就可以了。

  方法三,将丝巾搭在脖子上,打一个结,然后向上拉动,再打一个结,整理一下,将两端整理成蝴蝶结形状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温州特产有哪些可以方便带回家
2024-04-27
烧烤鸡皮的腌制方法
2024-04-27
创造与魔法里面火马饲料包怎么做
2024-04-27
创造与魔法飞碟怎么做
2024-04-27
创造与魔法鱼饵怎么做
2024-04-27
自己家做卤肉的步骤
2024-04-27
创造与魔法苹果果果酱怎么做
2024-04-27
鸡翅膀的做法
2024-04-27
创造与魔法巧克力香蕉麦芬怎么做
2024-04-27
自己家香肠怎么做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