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怎样焖高粱米饭

1)电饭锅怎样焖高粱米饭1、食物:高梁米100g、赤小豆20g、稻米50g、冷水适当。2、高梁米和赤小豆冷水侵泡留宿。3、高梁米,赤小豆,稻米另外放进电饭锅内胆中。4、清洗干净后添加适量的冷水,水的液位仪中拇指第一骨节部位。5、盖上电饭煲盖...

  1)电饭锅怎样焖高粱米饭

  1、食物:高梁米100g、赤小豆20g、稻米50g、冷水适当。

  2、高梁米和赤小豆冷水侵泡留宿。

  3、高梁米,赤小豆,稻米另外放进电饭锅内胆中。

  4、清洗干净后添加适量的冷水,水的液位仪中拇指第一骨节部位。

  5、盖上电饭煲盖按功能按键,精煮刚开始。

  6、嘟嘟嘟嘟提醒饭已煮好,拔出开关电源,白米饭用筷子搅拌膨松,在扣起来盖子焖一会,盛到碗内开吃。

  2)电饭锅做整只鸡怎么做

  1、食材:鸡,生姜,香葱,大蒜,生抽,料酒,老抽,食用盐,黑胡椒,蚝油,洋葱,花椒粉。

  2、鸡买回来用温水清洗干净,再次出击一下,将鸡爪剁下来,生姜去皮洗净切片,多备一些,大蒜瓣去皮洗净拍扁即可,洋葱切均匀丝状,不可切太细,图片样式即可,香葱细五根左右,然后系成一个结备用。

  3、洗净的童子鸡,肚子里塞入生姜片,大蒜瓣,里里外外摸上一层食用盐,淋上生抽三勺,料酒四勺,一勺老抽,一勺黑胡椒,一勺花椒粉,一勺蚝油,调料都放入以后用手将调料均匀抹在鸡肉上面,一定要抹均匀了,不然会影响美食的口感哟。鸡肉这样用保鲜膜包好,然后放冰箱冷藏室腌制两个小时即可。

  4、腌制好的鸡肉拿出,先不要着急放入电饭煲,电饭煲底部先铺上一层洋葱丝,稍微多一丢丢,然后放上整只腌好的鸡,鸡上面放上香葱结。

  5、电饭煲盖上盖子,按煮饭键,电饭煲自动跳以后不要着急开盖子,再焖5分钟,然后出锅,美食完成。

  3)电饭锅蛋糕怎么做新手窍门

  1、低筋面粉120克,鸡蛋4个,细砂糖50克,植物油40克,牛奶40克,黄油5克。

  2、蛋白与蛋黄分离,将蛋白打发至粗泡,加入细砂糖。

  3、将蛋白打发至硬性发泡,提起打蛋器蛋白成竖起成三角形即成。

  4、加入鸡蛋黄。

  5、继续打发至蛋糊有纹路,在面糊上画圈不立刻消失即可。

  6、然后加入植物油翻拌均匀。

  7、再筛入低筋面粉。

  8、翻拌均匀后加入牛奶。

  9、最后翻拌均匀。

  10、高压锅锅底刷上一层黄油或植物油。

  11、将拌好的面糊倒入锅内。

  12、然后放入电压力锅上。

  13、开启压力锅的蒸煮功能,默认35分钟。

  14、5分钟后蛋糕已经熟透。

  15、将蛋糕取出放凉即可食用。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qq如何删除好友聊天记录
2024-04-27
冬天传统钓鲫鱼的方法和技巧
2024-04-27
QQ如何双重删好友
2024-04-27
辣木籽的食用方法大全
2024-04-27
QQ如何保存全景图
2024-04-27
放假的说说心情短语
2024-04-27
冬天钓大河鲫鱼的方法和技巧
2024-04-27
冬天夜里钓鲫鱼的方法
2024-04-27
微信旅游说说心情短语
2024-04-27
钓大鲫鱼的饵料配方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