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怎么清灰

1)vivo手机怎么清灰vivo手机需要清灰的地方就是话筒和扬声器孔,具体的方法如下:1、准备一个透明胶带,轻轻地将它贴在话筒和扬声器的地方,慢慢撕下,就会看到许多灰尘。2、寻找专业的手机店将外放喇叭部分拆下进行专业的清理。3、用细毛刷子刷...

  1)vivo手机怎么清灰

  vivo手机需要清灰的地方就是话筒和扬声器孔,具体的方法如下:

  1、准备一个透明胶带,轻轻地将它贴在话筒和扬声器的地方,慢慢撕下,就会看到许多灰尘。

  2、寻找专业的手机店将外放喇叭部分拆下进行专业的清理。

  3、用细毛刷子刷几下,顺着反着都刷一下;然后用眼镜布将扬声器擦拭干净,眼镜布不容易掉毛;擦拭干净后,用吹风筒的热吹风对着扬声器吹,将扬声器位置的灰尘抖落干净即可。

  4、找一片双面胶(透明胶也可,但得找粘性特别强的),撕成带状;将双面胶贴在话筒或扬声器上,细细抚平;将双面胶撕下来就可以看到粘出许多你之前都没有留意到的灰尘。

  2)vivo怎么让钉钉悬浮窗出现其他应用上

  1、打开vivo手机,找到手机“设置”菜单。向下滑动屏幕,在靠下位置找到“应用管理”选项。

  2、点击“应用管理”之后,同样的向下滑动屏幕,找到钉钉这个应用,找到后点击打开应用软件设置。

  3、在应用软件设置详情中,找到“悬浮窗”设置项,修改其后面的滑条打开悬浮窗效果,此时便可实现应用的悬浮窗效果设置。

  3)vivo手机怎么设置钉钉消息

  1、首先使用手机打开【钉钉】。

  2、进入软件界面,点击工具栏的【我】。

  3、在我界面,往下滑动页面,最下方点击【设置】。

  4、在设置界面,点击【新消息通知】在进行设置。

  5、关闭【通知显示消息详情】的按钮。

  4)vivo手机怎么解锁六位密码

  1、首先,在手机锁屏界面,连续输入5次错误的密码,随便输入就好。

  2、接下来就可以将手机锁定30秒,锁屏界面有个忘记密码的按钮,点击它。

  3、接着弹出密码保护问题身份验证的页面,目前都是询问小学名字和小时候的好朋友。

  4、需要填入两个问题的答案才可验证,准确输入后,点击右上角的验证按钮。

  5、若是验证答案准确,底部会提示验证身份成功,请重设锁屏密码的提示。

  6、最后连续输入两次一样的锁屏密码后,密码设置成功。

  7、若是密保问题忘了目前只能通过手机ROOT的方法来解决,也就是清除手机中的除了SD卡外的所有数据,在关机的状况下,同时按住关机和音量降低键4秒钟。等出现手机的LOGO后,松开手,点击手机上显示的recovery,接下来就是双清的操作,不过只清理手机内存,不清理外部SD卡。清理完成后锁屏密码也就没有了。

  5)vivo手机图标大小设置

  1、VIVO手机的图标大小是不能直接调节的,但是我们可以间接调节,在手机主页面选择i主题。

  2、进入i主题之后,找到一款主题点开。

  3、然后可以通过主题的预览效果看到图标的大小发生了变化。

  4、如果确实想改变的话,可以先试用一下,需要先下载。

  5、之后点击左下角的试用,试用一次的时间是5分钟。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什么是翡翠冰种
2024-04-28
什么是廊厅堂楼馆舫亭台榭轩
2024-04-28
什么是软饮料
2024-04-28
什么是led显示屏
2024-04-28
什么是304不锈钢
2024-04-28
什么是机械运动
2024-04-28
什么是SQL注入
2024-04-28
什么是油腻男
2024-04-28
什么是疫苗
2024-04-28
台风来了有什么警告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