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西瓜皮果冻

①怎样做西瓜皮果冻1、西瓜剖开,挖去瓤、去瓜籽;瓜瓤榨汁(大约300毫升)汁中加入白糖搅匀;鱼胶粉放到碗中用水浸泡直至变成粘稠膏状。2、泡好的鱼胶粉隔热水蒸化。3、鱼胶粉水同瓜汁混和搅拌好(浮在瓜汁表面的白沫捞去),倒入空的西瓜皮内(一个西...

  ①怎样做西瓜皮果冻

  1、西瓜剖开,挖去瓤、去瓜籽;瓜瓤榨汁(大约300毫升)汁中加入白糖搅匀;鱼胶粉放到碗中用水浸泡直至变成粘稠膏状。

  2、泡好的鱼胶粉隔热水蒸化。

  3、鱼胶粉水同瓜汁混和搅拌好(浮在瓜汁表面的白沫捞去),倒入空的西瓜皮内(一个西瓜做半个西瓜果冻)。

  4、把装满汁的西瓜皮放进冰箱冷藏2-3个小时,直至结冻。

  5、为效果逼真,可在结冻中途,放几粒西瓜子在果冻表面,这样子的西瓜果冻有以假乱真的效果。

  6、取出西瓜果冻,用勺挖着吃或切成片都行。

  ②小麦粉怎样做包子

  1、约700克小麦粉混合好酵母、泡打粉、150克白糖,加入500克温水搅拌均匀。

  2、放置温暖处发酵约40分钟。

  3、发酵至3倍大的面团,掺入300克的面粉,反复揉成团醒5分钟,将揉成团的面团放于面包机里。

  4、加上少量的玉米油,搅拌20分钟,接近好的时候撒上麦片搅打进面团里。

  5、发酵40至原来体积的2-3倍大,取出面团挤压排气。

  6、分割成约40克大小的面剂子,揉圆,按扁,用擀面杖擀成边薄中间后的面皮。

  7、先调制好馅料,将猪肉清洗后,切成约小花生米大小的肉丁,倒入料酒,生抽,加60克白糖、盐搅拌,红葱头切成末,加进肉馅里拌匀,最后放进冰箱里腌一夜。

  8、包上馅料。

  9、放置温暖处第二次发酵约30分钟,冷水入锅,大火蒸15分钟,关火2分钟后再揭盖。

  ③怎样做爽滑的肠粉

  1、肠粉,买回切成5CM宽的长条;

  2、红萝卜去皮洗净切丝。锅内加水,盐,油,倒入红萝卜煮熟透捞起待用;

  3、上海青(只要叶子)及绿豆芽洗净,如焯红萝卜一样的操作,焯水,捞起待用;

  4、青瓜洗净切细条待用;

  5、鸡蛋打散,锅入加油,倒入煎至两边金黄捞起切细条待用;

  6、另起油锅,倒入蒜蓉,爆香;

  7、倒入豆瓣酱、酱油,翻炒片刻,加少许水,盐,炝入淀粉水,煮沸捞起;

  8、往煮好的酱汁内加几滴麻油,洒一点点胡椒粉,放一边待用;

  9、熟食案板上铺好一叠肠粉,在上面码上红萝卜丝、青瓜条、绿豆芽、鸡蛋丝,取最上面一片卷包着卷起;

  10、卷包好的肠粉码在碟上,浇上煮好的酱汁即可食用。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白菜煮鲫鱼怎么做
2024-04-27
怎样用苹果做简单小零食
2024-04-27
吃牛油果有没有营养价值
2024-04-27
在家怎样用烤箱做面包
2024-04-27
豆腐粑煮鲫鱼怎么做
2024-04-27
电饭锅怎么做绿豆馅
2024-04-27
花生糊制作方法
2024-04-27
活螃蟹保存10天方法
2024-04-27
腌辣椒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怎样用芒果做酥饼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