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蔬蝴蝶面的做法

(1)时蔬蝴蝶面的做法1、菠菜、红萝卜、玉米用榨汁机打成汁,或者可以煮熟用料理机打成泥状。2、把蔬菜汁按300克面粉配100克的份量比例和成面团,用保鲜膜包裹,醒面10分钟左右可以开始制作各形状的面。3、把面做好后,放太阳边半晒半风干即可。...

  (1)时蔬蝴蝶面的做法

  1、菠菜、红萝卜、玉米用榨汁机打成汁,或者可以煮熟用料理机打成泥状。

  2、把蔬菜汁按300克面粉配100克的份量比例和成面团,用保鲜膜包裹,醒面10分钟左右可以开始制作各形状的面。

  3、把面做好后,放太阳边半晒半风干即可。也可以把新鲜的面直接放锅里煮熟即可马上食用。

  (2)杏鲍菇蝴蝶面的做法

  1、用料:蝴蝶面适量,培根4片,杏鲍菇6个,奶油70g,现磨黑胡椒适量,盐适量。

  2、做法:蝴蝶面煮8-10分钟捞出。培根切丁,杏鲍菇切片待用。热锅,倒适量橄榄油或者普通油都可以,下口蘑和培根炒1分钟左右,倒入奶油煮沸,将煮好的蝴蝶面放进去翻炒均匀。装盘,表面再磨些黑胡椒。

  (3)蝴蝶面的煮法

  1、把材料洗净,切撕切块。

  2、锅里热油,倒入肉丝和胡萝卜丝翻炒。

  3、倒入番茄爆炒,然后加适量的盐,酱油。继续炒,炒到番茄出汁了,在倒入三小碗开水。(水量按个人口味决定多和少)

  4、再炒鸡蛋。

  5、最后在放入蝴蝶面,待蝴蝶面煮熟就可以出锅了。

  (4)宝宝蝴蝶面的制作方法

  1、食材:菠菜适量、面粉适量、胡萝卜适量、水适量、啤酒瓶盖一个。

  2、胡萝卜和菠菜清水洗净,分别放在料理机加适量水榨汁备用。

  3、盆里加面粉适量倒入榨好的胡萝卜汁搅拌均匀,菠菜汁也是如此操作。

  4、分别揉成光滑的面团醒面15分钟。

  5、面团用擀面杖擀成薄片。

  6、啤酒瓶盖压在面片上,在面的背面轻轻按压一下啤酒盖的边缘处,取下面片。

  7、用筷子头轻轻挤压使面片形成蝴蝶结样。

  8、锅内放水至沸腾蝴蝶面下锅小火煮10分钟捞出。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饺子的详细步骤教程
2024-04-28
家常茄子怎么做好吃又简单
2024-04-28
正宗三鲜馅饺子的做法
2024-04-28
牛肉蒸红枣做法
2024-04-28
芹菜馅饺子的调馅
2024-04-28
槐花饺子的做法
2024-04-28
韭菜鲜肉锅贴的做法
2024-04-28
西湖素馅饺子的做法
2024-04-28
猪肉馅饺子的正确制作方法
2024-04-28
正确煮饺子的方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