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是什么意思

1:第一书记是什么意思1、第一书记:是指从各级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优秀人员和以往因年龄原因从领导岗位上调整下来、尚未退休的干部中选派到村(一般为软弱涣散村和贫困村)担任党组织负责人的党员。2、第一书记在乡镇党委领...

  1:第一书记是什么意思

  1、第一书记:是指从各级机关优秀年轻干部、后备干部,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优秀人员和以往因年龄原因从领导岗位上调整下来、尚未退休的干部中选派到村(一般为软弱涣散村和贫困村)担任党组织负责人的党员。

  2、第一书记在乡镇党委领导和指导下,依靠村党组织、带领村“两委”成员开展工作,主要职责任务是帮助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

  第一书记任期一般为2年以上,不占村“两委”班子职数,不参加换届选举,任职期间,原则上不承担派出单位工作,原人事关系、工资和福利待遇不变,党组织关系转到村,由县(市、区、旗)党委组织部、乡镇党委和派出单位共同管理。

  2:dirty是什么意思

  1、dirty,adj.肮脏的; 龌龊的; 污秽的; 下流的; 色情的; 黄色的; 猥亵的; 令人厌恶的; 卑鄙的; 不诚实的;v.弄脏; 使变脏;

  2、[例句]Dirty streets are no advertisement for a prosperous society.肮脏的街道绝不是繁荣社会的景象。

  3、[其他]比较级:dirtier ;最高级:dirtiest ;第三人称单数:dirties ;现在分词:dirtying ;过去式:dirtied;过去分词:dirtied。

  3:准新车是什么意思

  1、是指车子的购买时间没有超过6个月,还在磨合期内(磨合期5000-10000公里),又卖给4s店,所以就叫4s店准新车。

  2、准新车因为还处在磨合期,一般消费者都开得相对小心,所以车况都很好,且公里数也不会太多。尤其是中高档二手车,由于车主一般都是第二辆车,驾驶技术娴熟,一般而言车况相对较好。

  4:青翠是什么意思

  1、鲜绿貌。

  出处:北魏·郦道元 《水经注·江水二》:“西望佷山诸岭,重峰叠秀,青翠相临。”

  翻译:向西望向佷山各个山峰,山峰一座又一座重迭而秀出,一片鲜绿的颜色。

  引用:周立波 《山乡巨变》上二:“虽说是冬天,普山普岭,还是满眼的青翠。”

  2、借指青山。

  出处:唐·刘长卿 《会稽王处士草堂壁画衡霍诸山》诗:“青翠数千仞,飞来方丈间。”

  翻译:青山一座又一座,鸟儿在方丈大的空间内来回的飞翔。

  5:断袖是什么意思呀

  1、断袖[ duàn xiù ]

  2、亦作“断褏”。截断衣袖。指男性之间的同性恋。典出《汉书·佞幸传·董贤》:“﹝ 董贤 ﹞为人美丽自喜,哀帝 望见,説其仪貌…… 贤 宠爱日甚,为駙马都尉侍中,出则参乘,入御左右,旬月间赏赐叅鉅万,贵震朝廷。常与上卧起。尝昼寝,偏藉上褏,上欲起,贤 未觉,不欲动 贤,乃断褏而起。其恩爱至此。”汉荀悦《汉纪·哀帝纪下》褏作“袖”。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iphone15如何使用nfc门禁卡 iphone15使用nfc门禁卡方法
2024-04-28
iphone15录视频hdr怎么开 iphone15录视频hdr打开方法
2024-04-28
iphone15promax怎样激活 iphone15promax激活教程
2024-04-28
iphone15怎么给短信加密 iphone15给短信加密方法
2024-04-28
iphone15plus如何录制屏幕 iphone15plus录制屏幕方法
2024-04-28
小米14ultra怎么看激活时间 小米14ultra查看激活时间方法
2024-04-28
iphone如何还原成新手机 iphone还原成新手机方法
2024-04-28
手机回收的坑有多深 手机以旧换新和卖闲置谁更值
2024-04-28
小米14ultra怎么样 小米14ultra值得入手吗
2024-04-28
你的手机几年一换 手机用到什么程度需要换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