蔓越莓饼干做法

一)蔓越莓饼干做法1、准备食材:低筋面粉230克黄油120克蛋液30克白糖60克蔓越莓干65克2、准备所有材料,黄油软化后,放入白糖,搅拌均匀,然后分两次放入蛋液,每次蛋液吸收后,再放。充分搅拌,使蛋液与黄油充分融合。3、蔓越莓干切小块,放...

  一)蔓越莓饼干做法

  1、准备食材:低筋面粉 230克 黄油 120克 蛋液 30克 白糖 60克 蔓越莓干 65克

  2、准备所有材料,黄油软化后,放入白糖,搅拌均匀,然后分两次放入蛋液,每次蛋液吸收后,再放。充分搅拌,使蛋液与黄油充分融合。

  3、蔓越莓干切小块,放入盆内。面粉过筛,放入盆内。搅拌均匀,和成面团。

  4、把面团放保鲜袋内,整成长方体,饼干大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整。把整好的长方体,放冰箱冷冻50分钟左右。

  5、冻好的面,取出,切成薄厚均匀片,不要太厚,不然不容易熟。

  6、烤箱预热165度。把切好的饼干,放在铺油纸的烤盘上,放进预热好的烤箱里。

  7、饼干烤25分钟,观察颜色,饼干上色就好了。

  8、饼干凉透后,吃不完的放保鲜袋或者密封罐里保存,随吃随取就好了。

  二)做蔓越莓饼干怎么烤出油了

  1、做蔓越莓饼干烤出油,是因为黄油添加的太多了,使得饼干在制作的时候太软了,所以才会烤的时候导致出油,并成一团。2、主料:低筋面粉500g、黄油180g、绵糖粉95g、鸡蛋2个、蔓越莓50g、抹茶粉少许、纯牛奶少许。

  3、先将蔓越莓切的细碎点,这样比较好揉进面里,而且冷冻后比较好切,不易变形。

  4、黄油用刀切丁,隔水加热融化。

  5、黄油融化后,倒入糖粉,搅匀。

  6、将两个鸡蛋打入盆中,搅匀。

  7、倒入低粉,揉匀,将面团1分为2。

  8、取一半面团倒入一半蔓越莓揉匀。

  9、另一半面粉加抹茶粉揉匀,抹茶粉一点点的加,加多加少个人喜欢,因为面粉多黄油占比少,面团比较干,抹茶粉不易揉匀,这时候可以加点纯牛奶再揉,牛奶一点点的加,直至抹茶粉揉匀,我前后加了三次揉,牛奶要一点点的加,别把面团揉太湿了,不然烤的时候有该冒油泡泡啦。

  10、抹茶粉揉匀后,加剩下一半的蔓越莓继续揉匀。

  11、两个面团揉好啦。

  12、用保鲜膜包好面团,用模具定型!放冰箱冷冻至少一小时。

  13、冻好后,切出均匀的饼干片。

  14、平铺在烤网上,190度,烤20分钟,即可出炉了。

  三)蔓越莓木瓜酸奶杯的做法

  1、蔓越莓木瓜酸奶杯的用料:蔓越莓果、冰糖或白糖、木瓜半个、酸奶一杯、菠萝花适量、草莓适量。

  2、蔓越莓清洗干净,放入冰糖或者白糖,用硅胶铲把果实压碎,熬成浓稠果酱,把果酱放入杯底,倒入酸奶大概八分满。

  3、放入切块或者挖球的木瓜,放一颗草莓,再放入几颗新鲜蔓越莓,喝前搅一搅,超级好喝。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蒸箱怎么检测电加热管好坏
2024-04-28
砂锅烤羊排的做法
2024-04-28
如何做木炭烤鱼
2024-04-28
大葱炒鸡蛋做法
2024-04-28
如何在照片上添加文字
2024-04-28
香煎杏鲍菇做法步骤
2024-04-28
如何制作糯米排骨
2024-04-28
豆芽炒肉的做法
2024-04-28
砂锅烤小红薯的做法
2024-04-28
正宗陕西凉皮调制方法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