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机发热卡顿怎么解决

①vivo手机发热卡顿怎么解决1、进入手机设置→应用管理→正在运行,可以强行关闭退出后仍在后台运行程序,同时清理掉该程序缓存数据。2、查看内存占有量数据,卸载内存占用较大的应用,或安装到SD卡上。3、用正规杀毒软件,给手机杀个毒。4、长时间...

  ①vivo手机发热卡顿怎么解决

  1、进入手机设置→应用管理→正在运行,可以强行关闭退出后仍在后台运行程序,同时清理掉该程序缓存数据。

  2、查看内存占有量数据,卸载内存占用较大的应用,或安装到SD卡上。

  3、用正规杀毒软件,给手机杀个毒。

  4、长时间使用手机,可以让手机重启一下。

  5、如果还是有卡顿的话,记得备份好数据,让手机恢复一下出厂设置。

  ②vivo手机视频通话声音小怎么回事

  vivo手机播放视频声音小的情况,可以按以下方法解决:

  1、在播放视频时,按侧键音量+键将媒体音量调节到最大。

  2、换一个视频文件播放,或者换一个视频播放器使用。

  3、检查一下扬声器部位有没有堵孔、被挡住。

  4、将手机更新到最新版本使用,进入手机设置--系统升级中下载最新系统版本安装。

  ③vivo打电话不显示通话界面

  1、这样的问题应该从两个方面去考虑,

  2、第一,软件冲突。你是否安装了一些什么锁屏、桌面一类的软件,如果你有安装请卸载。因为这些软件导致了软件冲突。卸载之后直接重新开机就好了。

  3、第二,你是否是自己刷的系统。如果是的话那么就直接刷回原来的系统,系统不兼容。

  4、如果不是刷的系统并且也没有安装其他锁屏的类似软件,那么在设置里面直接恢复出厂设置。

  ④vivo手机QQ群课堂直播窗口怎么缩小

  1、首先在手机上打开qq群课堂直播房间,然后点击右上角的“×”。

  2、点击后,qq群课堂直播窗口变成悬浮小窗口,然后点击一下小窗口后即可重新打开直播间。

  3、在电脑上打开qq群课堂直播房间,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最小化”图标。

  4、点击后,qq群课堂直播窗口最小化至工具栏中,然后点击一下“图标”即可重新打开直播间。

  ⑤vivo语音引擎在哪里

  vivo语音引擎在vivoice里。使用方法如下:

  1、在相对安静的环境下,打开语音界面,打开时可直接对话,或者点击界面底端麦克风听到提示音后说话,当说话完毕时,系统会自动识别。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点击界面上方一个小叹号,会出现语音助手的使用说明。

  2、或者任意界面长按home键2秒以上就可以启动,手机若开启触感反馈的话,按住home键手机震动两下后即启动vivoice(vivoice需要较快的网络连接)。若需要退出vivoice语音助手则继续按住home键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2024京东年货节满减多少
2024-04-27
砂糖橘和酸奶不能同食吗 吃砂糖橘后不能吃什么
2024-04-27
2023年天猫双旦礼遇季诞愿有心意红包活动时间和玩法
2024-04-27
2024年休息有多少天
2024-04-27
加湿器能在电脑旁边开吗 办公室加湿器如何选择
2024-04-27
跨年祝福经典语句说说
2024-04-27
最经典的跨年特别祝福语210句
2024-04-27
什么样的饮料瓶能装调味品 调料品应该如何保存
2024-04-27
淘宝2023年圣诞节有什么活动
2024-04-27
2024年跨年祝福语(220句)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