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什么

一.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什么1、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特雷克斯泰坦,它曾作为世界最大的卡车而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迄今最大的双联驱动卡车,长20.1米、宽7.8米、高6.9米,额定载重318吨,车箱容积168立方米。2、卡车,又称作载货汽车,...

  一.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什么

  1、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特雷克斯泰坦,它曾作为世界最大的卡车而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迄今最大的双联驱动卡车,长20.1米、宽7.8米、高6.9米,额定载重318吨,车箱容积168立方米。

  2、卡车,又称作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有时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属于商用车辆类别。一般可依照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轻型货车使用汽油、石油气或者天然气。

  二.世界上最早的纸币什么时候出现

  1、世界上最早的“纸币”是在1000多年前我国宋代时出现的,当时称为“交子”,主要流通于四川地区。那时的四川一带是全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民间贸易买卖比较频繁,在“交子”出现之前,这里主要使用铁钱。

  2、铁钱的分量很重,如果交易的数额较大,随身带着上几百斤甚至上千斤的铁钱,十分不便。于是民间的商人想出一个办法—联合发行“交子”。

  3、“交子”上面有编号和发行人的印章,面值为一贯至十贯,其具体的数额栏留空,在实际发生交易时再填写,类似于支票,可以用其兑换铁钱。“交子”减少了商人的贸易成本,便于商品的购销,又促进了货币的自由流通。有学者认为,“交子”最早出现在宋代,和印刷术在宋代的长足发展,为纸币印行提供了技术条件有关。

  4、“交子”的发行初为私人性质,但不久就出现了问题—市面上很快就有了仿造的“交子”。这样一来,许多商人就不敢再用“交子”进行交易了。后来,政府接管了“交子”事务,将之由民办转为官办,朝廷在四川设置了专门的管理机构“交子务”,从票面防伪到信用担保等方面建章立规,保障“交子”的安全流通。

  5、“交子”的特点是分“界”(每两年或三年为一界)发行,定期收回,同时控制发行总额,不滥印滥发,因此币值一直比较稳定。

  三.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海龟是什么?

  1、世界上最大的乌龟:棱皮龟。

  2、棱皮龟属于海龟,又称革龟,是龟鳖目中体型最大者,最大体长可达3米,龟壳长2米余;体重可述800-900公斤。棱皮龟主要分布在热带太平洋、大西洋和印度洋,偶尔也见于温带海洋。分布于热带至温带海域、北至西伯利亚海岸以及南中国海、东海、黄海沿海、海南沿岸、台湾沿岸等海域,多栖息于热带海域的中、上层,有时可进入近海和港湾中。

全部律师生活

汽车相关推荐

新款克莱斯勒300C原车屏幕升级导航
2024-04-28
山地车刹车时有响声怎么办?
2024-04-28
科目二怎么正确踏油门
2024-04-28
如何看19年款奔驰E300L机油量
2024-04-28
挖掘机高温怎么解决
2024-04-28
烧机油的原因
2024-04-28
三轮摩托车驾驶技巧
2024-04-28
摩托车驾驶证要考多久
2024-04-28
高尔夫深黑色和黑武士是一个颜色么
2024-04-28
如何解决第二代ea888烧机油的问题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