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ps处理照片

1.怎样用ps处理照片1、首先打开ps软件,通过ctrl+n新建一个画布。2、也可以通过拖动照片至ps快捷图标处松开动开ps软件。3、通过ctrl+o打开原图片素材。4、打开之后通过将人物像后边的背景色设置为红色,通过在工具栏中选择魔棒工具...

  1.怎样用ps处理照片

  1、首先打开ps软件,通过ctrl+n新建一个画布。

  2、也可以通过拖动照片至ps快捷图标处松开动开ps软件。

  3、通过ctrl+o打开原图片素材。

  4、打开之后通过将人物像后边的背景色设置为红色,通过在工具栏中选择魔棒工具,在照片中点击背景色。

  5、完成后通过在工具栏选择前景色或者背景色点击,在弹出的拾取器通过选择红色并确定。

  6、通过快捷命令填充背景色,ctrl+del填充示。

  2.怎样用微波炉做蛋糕

  1、将鸡蛋的蛋清蛋黄分开,将低筋粉过筛。

  2、首先把蛋白加入砂糖,用打蛋器打至湿性发泡。

  3、放入蛋黄,打至蛋糊浓稠。

  4、放入低筋面粉上下翻版均匀。

  5、将微波容器刷上油,把刚制作好的东西倒到里面震两下,将大气泡震出来。

  6、放入微波炉,大火2分钟,中火2分钟。

  7、注意取出来的时候要倒扣晾凉。然后切开即可享用美味的蛋糕。

  3.怎样用空气炸锅做蔬菜丸子

  1、用料:鸡蛋一只、旱萝卜一个、胡萝卜半个、莲藕半块、五香粉少、盐、食用油、面粉、小苏打粉少许。

  2、把旱萝卜,胡萝卜,莲藕,插城细丝,用盐杀水,挤干水分,放鸡蛋,五香粉,盐,加少许小苏打粉,搅拌,然后放面粉搅拌。放少许食用油。

  3、捏成团。锅底刷油,放入锅中,我的丸子有点大,我用200度,15分钟。建议小些,180度,10即可。

  4、美味的空气炸锅做蔬菜丸子就成了。

  4.怎样用面包机做蛋糕

  1、五个鸡蛋,蛋黄蛋清分离。

  2、蛋黄加10克白砂糖搅匀,适量玉米油、牛奶、低筋面粉拌匀至呈浓稠状。蛋清加柠檬汁拌匀,加白糖搅拌至出现直立尖状。

  3、1/3蛋清加入蛋黄搅匀,余下蛋清加入拌匀,最后倒入面包桶中,选择烘烤功能烤60分钟,取出面包桶,倒扣晾凉取出即可。

  5.怎样用野花做一幅画

  准备材料:

  水彩纸、

  鲜花、

  打蜡纸或纸巾、

  相框

  步骤:

  1、野花不要乱摘,最好是从商店购买花束,种类多样。从商店买的花束开始,花束上有各种鲜艳的花朵和绿色植物。我们发现,颜色较亮的花,比如亮黄色和深紫色,它们色彩传递的信息最好。首先我们将每朵花的基部剪开,以便在保持花朵完整的情况下将整个茎部切除。当你切好各种不同大小和形状的花时,将纸裁剪成你的相框大小,然后将它们面朝下摆放在一张水彩纸上。

  2、试着把几朵花移植到一张水彩纸上,我们要设计好如何摆放它们的位置。首先将每朵花面朝下放置,然后用蜡纸或纸巾盖住,用锤子在花的周围敲打,对花瓣区域施加压力,但是要避开中心,否则花粉和水分也会粘在纸上。需要一直敲打,直到你满意的色彩出现。

  3、当你用锤子敲打花朵时,小心地把蜡纸和花从水彩纸上拿下,把纸放在阴凉干燥的地方,等待它完全变干,待晾干后,把花捣成的图案放到相框里。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为啥手机最后1%的电能用很久 手机电量多少的时候就要充电
2024-04-27
手机充一夜电影响电池寿命吗 手机应该怎样充电最好
2024-04-27
拼多多2024年货节数码产品还会降价吗 拼多多年货节数码产品优惠力度怎么样
2024-04-27
苹果头显单绑带戴20分钟感到疼痛 苹果头显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4-04-27
2024年京东过年买手机优惠吗 过年期间买手机便宜吗
2024-04-27
手机放枕边睡觉有辐射吗 手机每天开关机到底好不好
2024-04-27
2024年京东什么时候买手机最优惠
2024-04-27
iPhone15Pro满意度下降是怎么回事 iPhone15销量为什么不好了
2024-04-27
我国每年产生4亿部废旧手机是真的吗 旧手机该怎么处理
2024-04-27
拼多多百亿补贴买手机退货后还能再买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