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肝怎么蒸法

一、鹅肝怎么蒸法1、原料:鲜法国鹅肝1块。法棍面包1个,鲜芦笋2条。面粉60克,橄榄油少许,金巴利果酱1瓶,蒜蓉30克,牛肉530克,鹅肝酱20克,法香末少许。土豆泥,豆蔻泥,西红柿,青瓜片,樱桃番茄,迷迭香。2、将鲜鹅肝切片,两面均匀粘面...

  一、鹅肝怎么蒸法

  1、原料:鲜法国鹅肝1块。法棍面包1个,鲜芦笋2条。面粉60克,橄榄油少许,金巴利果酱1瓶,蒜蓉30克,牛肉530克,鹅肝酱20克,法香末少许。土豆泥,豆蔻泥,西红柿,青瓜片,樱桃番茄,迷迭香。

  2、将鲜鹅肝切片,两面均匀粘面粉;将铜制平底锅烧热,加入少许橄榄油烧热,把码好粉的鹅肝入锅煎香(每面约煎1分钟),再入烤箱用220℃烤3分钟;

  3、黄牛油、蒜蓉、法香末混合均匀,涂在法棍面包上,入烤箱烤成金黄色;

  4、鲜芦笋用加了盐、柠檬的沸水焯熟;

  5、将金巴利果酱加水煮熟;先将烤好的面包放入碟中,依次放入煎鹅肝、一小块鹅肝酱,将煮好的金巴利果酱淋在碟边,伴上其他配莱即可。

  二、香菇鹌鹑蛋怎么蒸好吃

  1、食材:香菇500g、鹌鹑蛋4个、高汤适量、胡椒粉适量、葱适量、盐适量。

  2、香菇洗净去掉蒂部,留下香菇盖待用;将盐和白胡椒粉搅拌均匀盛入碗中,将香菇里里外外都涂上搅拌均匀的盐和白胡椒粉;

  3、然后将鹌鹑蛋打到香菇盖中,装盘待用;将装盘的香菇鹌鹑蛋放入蒸锅中,大火烧开,然后转小火蒸10分钟;

  4、在高汤中加入一勺淀粉,在加入少许盐和白胡椒粉;将上面制作的高汤倒入锅中,煮至沸腾透明即可;

  5、取出蒸熟的香菇鹌鹑蛋,倒掉多余的水分,将煮熟的高汤浇在每个香菇鹌鹑蛋上面,撒上葱花即可。

  三、洋槐花怎么蒸好吃

  1、把洋槐花从树上捋下来,,当心树上有刺扎到你,把洋槐花进行在清水中洗干净,并晾置一会儿。

  2、在洋槐花上面打入两个鸡蛋,这样吃起来非常散松。

  3、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在在一起搅拌均匀,使其洋槐花上都粘有面粉即可。

  4、把拌好面的洋槐花放入到锅内的篦子上,锅内加入适量多的水,进行开始蒸煮,蒸煮30-40分钟即可。

  5、蒸好洋槐花进行掀锅,可以看出来蒸的非常好而且散松。

  6、最后一部需要调蒜汁,把洋槐花盛入到盘子里,然后撒上蒜汁即可食用,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干的石斛怎么吃
2024-04-27
饺子皮做小笼包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7
粽子叶没用完怎么保存
2024-04-27
糖醋凉拌萝卜方法
2024-04-27
面包机做酸奶的方法
2024-04-27
豆苗炒虫草方法
2024-04-27
皮蛋拌豆腐怎么做好吃
2024-04-27
红枣枸杞桂圆茶教程
2024-04-27
腊干鱼制作方法
2024-04-27
石斛怎么吃最好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