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最简单做咸角

1)家中最简单做咸角1、糯米粉加清水和白糖,擦至白糖溶解,将20克清水烧沸后,倒入澄粉烫熟。二者混合,再加入猪油拌匀。擦至纯滑。放入冰箱冷藏。2、将猪肉,马蹄或笋,冬菇,韭黄洗干净,切成小粒备用。3、猪肉用120℃油温炸至刚熟(拉油),笋飞...

  1)家中最简单做咸角

  1、糯米粉加清水和白糖,擦至白糖溶解,将20克清水烧沸后,倒入澄粉烫熟。二者混合,再加入猪油拌匀。擦至纯滑。放入冰箱冷藏。

  2、将猪肉,马蹄或笋,冬菇,韭黄洗干净,切成小粒备用。

  3、猪肉用120℃油温炸至刚熟(拉油),笋飞水去除酸味。将虾米爆香,加入马蹄,冬菇炒香,加入猪肉,调味,勾芡,待冷却后加入韭黄和五香粉捞匀即可。

  4、将糯米皮分成约25克,压成圆窝形。包入馅料约15克,包成橄榄形。

  5、油加热至160度,拉起避火。放入咸水角,炸至浮起进行加温,再浸炸至成品表面色泽金黄捞起,晾干油即可。

  2)最简单家庭自制蒸蛋糕

  1、把蛋黄和蛋白分开,把面粉,糯米粉和泡打粉混合并过筛。

  2、将蛋黄,糖,油,香草精和盐混合后加入牛奶。

  3、然后加入混合好的粉。

  4、打发蛋白。

  5、将蛋白打至湿性发泡。

  6、将1/3的蛋白混到蛋黄面糊。

  7、再用切割发拌进余下的2/3的蛋白。

  8、把面糊倒进摸了油的9英寸的盘子里,摔出气泡,锅里水烧开后,蒸40分钟。

  9、把竹签拆进蛋糕的中心,拔除后不粘黏就好了。

  3)清洗窗帘最简单的方法

  1、花边窗帘,饰有花边的窗帘不适合用力清洗。清洗之前可以用柔软的毛刷轻轻扫过,将表面灰尘去除。

  2、卷帘,卷帘一般较难拆卸,因此只能直接在卷帘上蘸洗涤剂清洗。清洗时应特别注意卷帘四周比较容易吸附灰尘的位置,若灰尘实在太多,则可用软刷将灰尘去除,再用清水擦拭清洗。还可以喷些擦光剂,能使卷帘保持较长时间的清洁。

  3、百叶窗,百叶窗可以直接清洗。在窗帘上喷洒适量的清水,用抹布擦干就可以了。如果百叶窗帘的拉绳比较脏,可以用蘸有洗涤剂的湿抹布清洗。因为材质和喷漆的原因,百叶窗比较容易褪色,要注意不能曝晒。

  4、绒布窗帘,绒布窗帘的吸尘力较强,拆卸之后应用手将窗帘抖一抖,令附着在绒布上的表面尘土自然掉落,再放入含有清洁剂的水中浸泡15分钟左右。绒布窗帘最好不要用洗衣机清洗,建议用手轻压滤水。洗净之后也不要用力拧干,使水分自动滴干就可以了。

  5、棉、麻窗帘,可以直接放入洗衣机中清洗;除了使用洗衣粉之外,最好加入少许衣物柔顺剂,能让窗帘洗后更加柔顺、平整;容易缩水的面料应尽量干洗。

  4)山药饼的最简单做法

  1、准备材料:山药500克,香菇(鲜)50克,口蘑50克,冬笋50克,腐竹75克,马蹄75克,淀粉(玉米)85克,小麦面粉100克。

  2、调料:色拉油150克,盐10克,料酒20克,胡椒粉2克,姜10克,味精2克。

  3、把山药洗净,用旺火蒸熟晾凉;

  4、去皮,切碎压成泥,加入面粉、盐、味精,拌匀和成山药面团;

  5、把马蹄、冬菇、冬笋用开水焯一下;

  6、与口蘑、腐竹无切成末,炒锅内放油30克,加热;

  7、放姜末,接着放马蹄、冬菇、冬笋、口蘑、腐竹末炒透;

  8、加盐、味精、胡椒粉调味,最后用水淀粉勾芡和成馅;

  9、将山药面团揪成重30克的剂子包入馅,压成一个个的饼状;

  10、滚上玉米淀粉,放入六成热的油中炸透即成。

全部律师生活

家居相关推荐

微波炉烤地瓜的做法
2024-04-27
洗衣机不存水是什么原因
2024-04-27
19.168
2024-04-27
洗衣机出现e2如何解决
2024-04-27
硅藻泥墙裂了如何解决?
2024-04-27
微波炉能烤地瓜吗
2024-04-27
怎样装修理发店?实用的5个装修方法
2024-04-27
气球饰装简单方法
2024-04-27
洗衣机脱不了水是什么原因
2024-04-27
洗衣机甩不干水是什么原因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