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冰激淋

(1)怎样做冰激淋1、用打蛋器将淡奶油打发,倒入酸奶、炼乳,分色加入模具中,用牙签拉花,撒入糖珠,冷冻五小时。用蛋卷磨具制作蛋筒。取出冰淇淋,挖出冰淇淋球,放入蛋筒,梦幻独角兽冰淇淋就做好啦。2、把鸡蛋的蛋黄蛋清分开,然后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

  (1)怎样做冰激淋

  1、用打蛋器将淡奶油打发,倒入酸奶、炼乳,分色加入模具中,用牙签拉花,撒入糖珠,冷冻五小时。用蛋卷磨具制作蛋筒。取出冰淇淋,挖出冰淇淋球,放入蛋筒,梦幻独角兽冰淇淋就做好啦。

  2、把鸡蛋的蛋黄蛋清分开,然后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发,打成乳白色。此过程关键的就是打蛋清的过程,一般很漫长,如果腕力不够,可能需要打更久。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一个小窍门,就是可以往牛奶里加入少许清水,如此煮沸过程会让牛奶不糊不焦。微微开的含义就是虽然煮沸,但是不是很沸腾,即达到了消毒有很鲜。将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让牛奶和打好的蛋清充分混合,这是做冰激凌的主要材料,搅拌过程要仔细均匀,不可以用蛮力。将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锅中,煮至微沸,关火,倒入容器中晾凉。这个煮沸过程可以用猛火 ,让材料充分沸腾,让蛋清和牛奶熟透,避免吃了拉肚子。把晾凉的的蛋奶液放进冰箱冷冻。最好是隔两个小时搅拌一下,这样就不会有冰碴了。如果家里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搅在蛋液里,这样味道会更香浓。

  (2)怎样做卤鸭料汁

  1、原料:葱油250克,香油200克,清水15千克。

  2、A料:胡萝卜、西芹各150克,蒜头100克,干辣椒10克,香菜25克,青辣椒、生姜、大葱、洋葱各50克。

  3、B料:猪筒骨4000克,老母鸡1200克,火腿、猪皮各400克。

  4、C料:八角、桂皮各15克,香叶、花椒、小茴香各10克,陈皮、草果、良姜、肉豆蔻各20克,豆蔻、荜拨各10克,罗汉果3只,丁香、香茅各5克,山奈、砂仁各8克。

  5、D料:味精250克,海天生抽王、盐、冰糖、花雕酒、鱼露各200克。

  6、制作:B料放入沸水中大火汆10分钟捞出,再入15千克清水中大火煮沸后改小火,连续煮2小时过滤取清汤。A料洗净,用纱布包扎好待用;C料放入清水中浸泡10分钟,洗净、捞出用纱布袋包好待用将包好的A原料和C原料放入已煮好的清汤中大火烧开,改用小火煮40分钟至汤中有香料味溢出,再调入D料,加入葱油、香油调味即可。

  (3)米粉怎样做宝宝辅食

  1、普通米粉:婴儿专用碗,筷子和小汤匙消毒。在1汤匙米粉中加入1至4汤匙温水;静置一段时间,让水充分浸湿米粉。再使用筷子以顺时针方向搅拌均匀。

  2、调制营养米粉:奶米粉的制作,奶米粉很容易被宝宝接受,把少量温水加入米粉中后,再加入妈妈的奶水,接着用筷子顺时针调制成糊状就可以了。

  3、苹果汁米粉,采用富含维生素C的苹果汁制成,可以强化米粉中的铁充分吸收。制法:使用榨汁机制取苹果的汁水。在杯子里放一些米粉,再倒入适量的温水后,把榨好的苹果汁也加进去,拿筷子顺时针方向将其搅拌变成糊状。

  (4)干烧大虾怎样做才好吃

  1、净大虾350克(如无大虾可改用小虾仁),猪板油75克,鸡蛋1个,豌豆尖100克,郫县豆瓣酱50克,酱油5克,醋5克,盐2克,味精1克,料酒15克,姜丁10克,蒜丁10克,葱花20克,花生油750克(耗100克),干豆粉40克,清汤200克。

  2、将虾拦腰切一刀,

  3、装在碗内,加料酒、盐码味,蛋液加干豆粉调成蛋糊,将虾拌匀。板油切丁。

  4、锅内油烧至六成热,入虾稍炸捞起,待油温上升后再下锅翻炸,皮酥捞起。

  5、倒去锅中余油,下豆瓣酱,炒出红色,再下板油丁、姜、蒜丁,炒香后加汤,放虾、酱油、料酒、味精,烧透入味,下葱花、醋,将汁收干亮油装盘,豌豆尖洗净炒熟,放在大虾面上即成。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空调自动模式是什么意思
2024-04-27
怎么用榨汁机做豆浆
2024-04-27
饺子榜是什么意思
2024-04-27
怎么用牛奶做酸奶
2024-04-27
往届生改应届生是什么意思
2024-04-27
吃鸡里面的荣耀勋章怎么用
2024-04-27
怎么用酸奶机自制酸奶
2024-04-27
怎么用酵母发面
2024-04-27
破五不出门是什么意思
2024-04-27
红薯粉丝怎么辨别真假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