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手机号换了别人能用吗

一:支付宝手机号换了别人能用吗1、能,前提是你记得账号密码,但是这时你的支付宝就不安全了。2、在你常用支付宝的手机上登陆,注意这一点很重要,否则需要旧手机号验证。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我的界面右上角点击设置,设置界面点击手机号,输入你的新手...

  一:支付宝手机号换了别人能用吗

  1、能,前提是你记得账号密码,但是这时你的支付宝就不安全了。

  2、在你常用支付宝的手机上登陆,注意这一点很重要,否则需要旧手机号验证。首页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我的界面右上角点击设置,设置界面点击手机号,输入你的新手机号码,点击下一步,输入你新手机收到的验证码,通过安全检测,更换手机号码成功,点击确定按钮,这里如果是你常常登陆的手机是不需要老手机号码验证的。

  二:小米账号手机号换了怎么办

  小米账号手机号换了是可以进行更换的,具体操作如下:

  1、解锁手机,进入桌面,打开【设置】功能。

  2、进入设置界面,点击【小米账号】选项。

  3、在小米账号里,点击【登录与安全】。

  4、接下来,点击【绑定手机】选项。

  5、之后,点击【更换】。

  6、更换前需要验证,点击【发送短信】。

  7、接受到验证码并填入,点击【确定】。

  8、接着,输入更换的号码,点击【下一步】。

  9、在提示界面,点击【确定】即可更换。

  三:手机号换了微信号怎么办

  换了手机号原微信号有两种解决方式,一种是继续使用原微信,将新手机号与原微信进行绑定就可以了,另一种则是不继续使用原微信了,可以使用新的手机号注册一个微信号,也是可以的。具体方法:首先打开手机的微信APP,进入到手机微信之后点击页面底部“我”进入到我的页面,接着点击“设置”选项进入到微信设置页面。”然后点击“关于我”,就可以打开关于微信号的更改的设置,进入之后可以对其进行个性化设置。

全部律师生活

财经相关推荐

婚前承租的房子婚后买卖如何分割?
2024-04-27
交通事故同责怎么赔偿伤者?
2024-04-27
房屋买卖合同的生效要件是什么?
2024-04-27
二婚婚姻财产分割?
2024-04-27
2023五一银行可以办理社保卡吗 2023五一期间银行能办信用卡吗
2024-04-27
2023五一期间银行可以打征信报告吗 2023五一期间银行可以打流水吗
2024-04-27
购房合同签订了还可以改吗?
2024-04-27
没有预售许可证合同是否有效?
2024-04-27
主贷人和担保人承担的责任一样吗对吗?
2024-04-27
2023五一银行能办网上贷款吗 2023五一银行能办理车贷业务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