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才能让孩子健康成长

(1)怎样做才能让孩子健康成长1、首先要家庭稳定,夫妻感情和睦,这样是孩子健康成长最基本的保障。2、家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早起早睡,家中环境干净卫生。3、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让孩子起床叠被子,刷牙洗脸,饭前洗手。4、改善...

  (1)怎样做才能让孩子健康成长

  1、首先要家庭稳定,夫妻感情和睦,这样是孩子健康成长最基本的保障。

  2、家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早起早睡,家中环境干净卫生。

  3、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让孩子起床叠被子,刷牙洗脸,饭前洗手。

  4、改善家中的饮食结构。如果家中经常吃几样饭,小孩子会慢慢不喜欢吃,如果多改变一些花样,调理着来,会起到很好促进健康作用。

  5、尽量不要让孩子吃零食,吃零食最明显的就是影响主食的摄入,长期吃零食,会十分影响孩子的健康发育。

  6、经常和孩子说说话,或者是讲故事,谈知识。这样可以帮助孩子开发智力,并且与父母建立很好的情感,精神上健康发育。

  (2)豆芽怎样做会白

  1、先将草鱼洗清,片成鱼片,加少许盐、料酒、淀粉,搅拌均匀备用;

  2、黄豆芽洗浄备用;

  3、 一锅内放清水约500克,烧开后,先将豆芽下水焯至8成熟。取出放入凉水中,毕干水分,均匀地码放于一干净的大碗底部;

  4、将浆好的鱼片下水焯一会儿(七八成熟即可),码在豆芽上;

  5、炒锅上火,倒入食用油,烧至滚开后,离火,放入花椒和干辣椒,稍加炸制(时间不易太长,否则会炸糊),立即一起倒入装有鱼和豆芽的碗中(小心不要烫着);

  6、到此,一锅鲜香诱人的水煮鱼就做好了。

  (3)怎样做红烧排骨

  1、原料:排骨,姜,葱,香料(八角,茴香,山奈,桂皮,草果,丁香,香叶),花椒(少许),盐,味精,白糖,料酒,酱油(老抽)。

  2、排骨剁成4厘米的段放入沸水中除去血水捞起洗净待用。姜切片,葱洗净去头拴成一结(3根左右)。

  3、锅内倒油,待油还是冷的时候同时放入白糖(要多,大概一份糖,2.5或3份油),用小火慢慢把糖炒化。

  4、待糖水炒制变为棕红色,马上把排骨倒入锅中炒匀,接着放入姜片,花椒和香料。

  5、炒出香味后倒入少许料酒、蚝油和酱油上色,掺入清水,加入盐和葱。

  6、大火烧开后转至小火慢慢烧至排骨粑软,然后夹去锅里的葱和大块头的香料。

  7、大火收汁,待汤汁变浓时,加入味精后起锅即成。

  (4)怎样做黄花鱼

  1、将买回来的黄花鱼洗干净,切断,用盐和料酒腌上半小时到一个小时,然后在锅里放油,将油烧热之后,将鱼一块一块的放进锅里炸一下。

  2、炸好以后,将鱼取出,将锅里的油倒出来一部分,留一点油(这里将于取出来之后,锅不用洗,接着做鱼,油还可以用)。

  3、在锅里放入适量的姜片和葱炒香。

  4、然后将鱼倒进锅里,鱼倒进锅里之后不要翻它,晃锅就可以了,然后倒入适量的生抽,料酒。

  5、加入适量的水,然后盖上盖子将鱼焖着。

  6、将火转成中火,小火不太容易开锅,大火容易将水烧干,大约十分钟之后就放入准备好的洋葱,然后就可以出锅了。

全部律师生活

育儿相关推荐

2024年2月出生的宝宝属什么 2024年出生是什么龙
2024-04-28
什么是厨房育儿
2024-04-28
2023年农历腊月初一孩子出生好不好 宝宝八字分析
2024-04-28
2024年不适合生子的属相有哪些 2024年不适合生龙宝宝的生肖
2024-04-28
2024年龙宝宝农历几月出生最好命 2024年龙宝宝忌讳几月出生
2024-04-28
育儿小妙招有哪些
2024-04-28
龙年出生在几月命运是最好的 属龙的孩子生在何时为好
2024-04-28
2024年龙宝宝几月出生最好 2024年龙宝宝几月旺父母
2024-04-28
2024年龙宝宝是什么命 2024年龙宝宝乳名大全
2024-04-28
育儿经泛指多大孩子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