删掉的文件怎么复原

(1)删掉的文件怎么复原1、以文档.docx文件为例,新建一个文件。2、新建完成之后,先将他删除,文件删除了之后,就会被存放在回收站里。3、然后找到回收站,并且在回收站也将其删除。4、随后用win+r键打开功能窗口,输入regedit,点击...

  (1)删掉的文件怎么复原

  1、以文档.docx文件为例,新建一个文件。

  2、新建完成之后,先将他删除,文件删除了之后,就会被存放在回收站里。

  3、然后找到回收站,并且在回收站也将其删除。

  4、随后用win+r键打开功能窗口,输入regedit,点击确定。

  5、在这里找到刚删除的文件:NameSpaceHKEY_LOCAL_MACHIM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Desktop/NameSpace。

  6、右击文件点击导出,之后重启电脑。

  7、最后文件就会恢复原位了。

  (2)删掉的微信好友怎么找回来

  1、在微信主界面右上方选择“+”图标,点击“添加朋友”,通过搜索框输入微信好友的账号进行查找添加。

  2、如果和被删除的微信好友在朋友圈里面有过互动,可以通过这些互动痕迹来恢复微信好友。首先找到对方点赞或者评论过的动态,进入动态详情找到好友头像,点击进入资料页进行添加好友。

  (3)怎么找回删掉的微信收藏的照片

  1、点击屏幕下方的”我“后,会切换至个人中心界面,然后点击该界面下方的“设置”。

  2、在设置界面中,点击【帮助和反馈】按钮。

  3、在帮助和反馈界面,点击屏幕下方最中央的【快捷帮助】按钮。

  4、在快捷帮助界面,找到上方的推荐工具栏中的异常恢复,点击”异常恢复“按钮。

  5、点击异常恢复后会出现温馨提示,点击下方的【继续操作】按钮。

  6、进入到故障恢复界面,在选项中找到并点击【收藏】。

  7、点击收藏后,会出现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

  8、稍等片刻,屏幕中会出现”修复成功,请重启微信“的提示信息,点击【强制关闭】,然后等待微信重新启动就完成了。

  (4)怎么查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

  1、先打开手机微信,点击需要查看历史聊天记录的联系人。进入会话界面,点击右上角的小人图标,然后点击【查找聊天内容】。

  2、再输入聊天内容的关键词,点击搜索,即可显示你与该联系人之间的相关聊天记录。

  (5)删掉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

  可以。

  1、当手机需要找回已经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时,可以点击微信的搜索框,输入英文“:recover”,然后按照【故障修复】-【微信消息与通讯录】,完成后会提醒你微信将强制关闭,重新启动后,就可以将前面误删除的聊天记录找回来了。

  2、如果是苹果手机,一般iCloud备份是自动开启的,备份数据也是恢复数据的重要前提,当一般有重要的文件需要恢复时,就可以使用iCloud备份进行数据恢复。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怎样和客户沟通的技巧
2024-04-28
大白兔奶糖的寓意
2024-04-28
怎么查看当地的事业单位招聘信息?
2024-04-28
冬天眼镜口罩不起雾的技巧
2024-04-28
高级pua什么意思
2024-04-28
不用万用表怎么判断正负极
2024-04-28
在哪里可以看暮光之城全集
2024-04-28
事业单位行业分类
2024-04-28
怎样和女生聊天
2024-04-28
教师节贺卡怎么做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