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番茄培根辣味意面呢

一,怎样做番茄培根辣味意面呢1、原料:洋葱、蘑菇、西红柿、意面、培根、牛奶、黑胡椒碎、盐、番茄酱。2、做法步骤:准备材料,全部切小块;黄油化开;先炒洋葱和培根;再放香菇和西红柿;炒烂,加牛奶;加番茄酱;加黑胡椒;水开煮面10分钟;面煮好后要...

  一,怎样做番茄培根辣味意面呢

  1、原料:洋葱、蘑菇、西红柿、意面、培根、牛奶、黑胡椒碎、盐、番茄酱。

  2、做法步骤:准备材料,全部切小块;黄油化开;先炒洋葱和培根;再放香菇和西红柿;炒烂,加牛奶;加番茄酱;加黑胡椒;水开煮面10分钟;面煮好后要在冷水中过一下,然后加入酱中拌匀就可以了。

  二,排骨炖藕怎样做才好吃

  1、将莲藕切成大菱形块,放入水中备用,葱姜切片备用。

  2、锅内加入清水,将排骨放入其中,转大火烧开,撇去浮沫,将排骨倒入漏勺中备用。

  3、锅内加清水,大火烧开,放入莲藕焯透后放入凉水中浸泡。

  4、将油烧至7成热,加入葱片、姜片和香叶爆香。

  5、放入焯好的排骨,大火煸炒,加入料酒、清水、盐、鸡粉、味精和白糖,大火烧开。

  6、盖上锅盖转中火炖15分钟,放入莲藕小火炖10分钟,放入枸杞,出锅装盘即可。

  三,大块烧猪肉怎样做

  1、原料:五花肉500克、酱油3汤匙、绍酒2汤匙、糖3汤匙、大料2颗、盐适量、葱段、姜片各适量。

  2、制作过程:将猪肉洗净切成适当大小的块,放入开水锅中煮5分钟,用清水洗净,待用;炒锅置中火上,倒入3汤匙油,放入糖加热,待糖完全熔化并在其边缘冒出细小的气泡时,倒入煮好的猪肉。

  3、肉块煸炒5分钟,将糖色均匀地炒在肉块上,把锅中的油倒掉一些,下葱段、姜片、大料略炒,加酱油、足量水和适量盐,用旺火烧开后,转用小火焖烧至猪肉熟烂,即可出锅。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微波炉烤地瓜
2024-04-27
纯素海带汤的做法大全
2024-04-27
如何做牛肉烂得快
2024-04-27
烤箱烤地瓜的使用方法
2024-04-27
烤地瓜要怎么做
2024-04-27
吃燕窝的好处
2024-04-27
如何做牛肉炖黄豆
2024-04-27
杨梅果酒的泡制方法
2024-04-27
正宗枇杷果酒的制作方法
2024-04-27
猪肉西葫虾仁饺子的做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