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百景图如何冒险

1.江南百景图如何冒险1、玩家如果想要探险的话,需要找到建筑,这个叫做驿站。2、如果你等级比较低的话,这个可能都没有解锁,需要你来进行修复,修复之后就可以使用了。3、点击进入,然后就可以进行出发了,需要消耗一个粮草。4、之后玩家就可以选择角...

  1.江南百景图如何冒险

  1、玩家如果想要探险的话,需要找到建筑,这个叫做驿站。

  2、如果你等级比较低的话,这个可能都没有解锁,需要你来进行修复,修复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3、点击进入,然后就可以进行出发了,需要消耗一个粮草。

  4、之后玩家就可以选择角色来进行探险了。

  5、建议大家在驿站出发的时候,可以优先使用徐霞客、李时珍这样的角色,因为他们的探险初始体力比较高,能够帮助到你更好的进行探险。

  2.江南百景图如何抽角色

  1、打开主页,点击绘画。选择龙凤、精英、丹青中的任意一个进行绘画,有几率抽到天、侯级别的高分角色。开始绘画。非常幸运,获得了好几个高分新角色。

  2、刷书店首选沈周,李清照、汪直、魏忠贤、许宣也不差太多。

  3、驿站探险首选李白!常遇春、玄奘、汪直、李时珍、王昭君、徐霞客也不差。

  4、开疆辟土首选徐霞客!李白、常遇春、玄奘、汪直、李时珍、王昭君也不差。

  3.江南百景图如何交易品

  1、通过使用告示牌来和严大人进行交易,告示牌是装饰型的建筑,在建造的时候不消耗其他的物品,也不会带来什么收益。

  2、但是在严大人这里交易的话都是有固定的兑换收益对比的,所以告示牌也就有了一定的价值,只要玩家们手中的告示牌数量够多就可以用免费的告示牌来兑换到严大人的交易品了。

  3、如果玩家们在储藏告示牌的时候仓库不够可以选择开通一个月卡,获得一个无限仓库容量的功能。

  4.江南百景图如何让cp住到一起

  1、进入南百景图手游,点击底部的居民。

  2、打开居民面板,选择一个你想知道的居民——详情。

  3、弹出该居民的个人属性,再选择介绍,查看里面的详情即可获得该人物的cp。

  4、然后再回到游戏主页面,点击民居。

  5、打开民居面板,选择刚刚查看的cp入住,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游戏相关推荐

游戏昵称女生简短好听
2024-04-27
王者荣耀皮肤要怎么获得
2024-04-27
王者荣耀要怎么定位位置
2024-04-27
荒岛求生手机版怎么下
2024-04-27
萌新要怎么才能赚取金条明日之后
2024-04-27
光遇雨林怎么过
2024-04-27
王者荣耀黄忠要怎么出装
2024-04-27
王者荣耀相机高度要怎么选择?
2024-04-27
王者荣耀要怎么玩
2024-04-27
王者荣耀老年人有时间限制吗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