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蒸饺怎样做

1)透明蒸饺怎样做1、主料:土豆淀粉1份,小麦淀粉2份。2、操作步骤:将1份土豆淀粉和2份小麦淀粉放入盆内混合均匀;倒入开水,边搅边倒,然后将面团和匀,水与面粉的比例为3:2.5—2.8,然后用普通方法操作,即可做出水晶饺子皮。3、馅料的配...

  1)透明蒸饺怎样做

  1、主料:土豆淀粉1份,小麦淀粉2份 。

  2、操作步骤:将1份土豆淀粉和2份小麦淀粉放入盆内混合均匀;倒入开水,边搅边倒,然后将面团和匀,水与面粉的比例为3:2.5—2.8,然后用普通方法操作,即可做出水晶饺子皮。

  3、馅料的配制。牛肉馅375克,肥肉75克,葱8根,姜末1茶匙。料酒2匙、酱油2匙、盐适量、黑胡椒适量、葱姜水半杯、麻油4匙。

  4、牛肉馅和肥肉馅一同剁细,拌入所有调味料调匀,再加入切碎的葱花和姜末,顺同一方向拌匀即成馅料。

  5、水晶饺子皮包好馅料后,上锅大火蒸透,饺子皮就是透明的了。

  2)宽容他人怎样做

  1、学会仁爱。生活中,难免会有一些矛盾发生,当矛盾发生的时候,双方的相互报复只能加剧这样的矛盾,相反,宽容别人才是解决矛盾的良药,这并不意味着无能,这反而是一种莫大的勇气和宽容的体现。

  2、忍让。在平时的生活中肯定会有一些矛盾纠纷发生,但是如果大家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就不好了,当然,如果对于一些大事我们有时候就不需要忍让了,需要据理力争。

  3、不要怕吃亏。人生都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比如别人不小心碰到了自己等等,只要别人不是故意的,这种事能宽容就宽容,一定不要抓着别人不放。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不小心碰到别人,这种时候被别人抓着不放是很难受的一件事。

  4、尊重别人。当我们尊重别人的时候,别人也会反过来尊重我们,尊重是互相的,所以在生活中我们不要把自己的意见强加给别人,如果强加给别人,这又哪能算得上宽容呢?

  3)怎样做可乐鸡翅

  1、鸡翅膀用生抽、盐、火麻油、料酒腌制30分钟左右。

  2、起锅倒入橄榄油倒入鸡翅,鸡翅煎至变色。

  3、鸡翅煎至变色后,倒入准备好的蒜、姜、辣椒,翻炒两面金黄香味流入到肉汁中即可。

  4、倒入辅料之后,翻炒几下,就可以倒入可乐了。要注意,可乐不要倒太多,刚好盖过鸡翅就可以了。

  5、大火焖10分钟后收汁即可出锅,放上准备好的香菜即可。

  4)怎样做三牙鱼

  1、先把三牙鱼洗净后擦干水分,把鱼身划刀,划刀时刀放斜一点;

  2、用半茶匙的盐均匀抹在鱼身;然后把玉米粉或太白粉也均匀抹在身身上;

  3、锅里下油烧热后将三牙鱼放入锅中,注意先将鱼肚煎炸定型;

  4、三牙鱼的鱼肚煎好后,然后把鱼侧翻两边都煎炸到酥香;

  5、煎鱼身把洋葱、黄甜椒、青椒都切小丁;番茄去籽也切小丁备用。小黄瓜切完装饰用的花后,剩下的也切丁;

  6、调糖醋酱:番茄酱3汤匙、蔬果醋2汤匙、二砂糖2茶匙、盐1茶匙混合即可。

  7、把沥油后的鱼摆在盘子上;

  8、原锅将油倒出来,例用残油先炒香糖醋酱;

  9、放入洋葱与番茄炒香,然后加1/3杯的水,并将糖醋酱汁煮滚;

  10、放入黄甜椒、青椒与小黄瓜丁,拌炒收汁试味道调整;

  11、将酱汁淋在鱼身上,然后摆上小黄瓜做装饰,这样好吃又好看的糖醋三牙鱼就完成了。

  5)怎样做酸菜肉炖粉条

  1、主料:五花肉(100克)、酸菜(300克)、红薯粉丝(150克)、大葱(半根)、姜丝(10克)、花椒(1汤匙) 调料:油(3汤匙)、盐(3汤匙)、鸡粉(1.5汤)。

  2、做法:五花肉洗净,切成薄片;红薯粉丝剪半,用清水泡软;大葱拍扁切段,姜切片。

  3、烧热1汤匙油,倒入五花肉煸炒至出油,盛起五花肉,倒出锅内余油,洗净铁锅。

  4、烧热2汤匙油,加入1汤匙花椒以小火炒香,捞起花椒弃用,放入姜片和大葱段爆香,倒入五花肉兜匀。

  5、倒入酸菜,与锅内食材一同拌炒,炒至酸味四溢。注入2碗清水搅匀,加盖大火煮沸,改小火炖煮5分钟。

  6、放入红薯粉丝拌匀,以小火续煮5分钟至软,加入1/4汤匙盐和1/3汤匙鸡粉调味,即可起锅。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超鲜的娃娃菜猪肉饺子的做法
2024-04-27
饺子的三种简单包法
2024-04-27
洋葱肉馅饺子的调制方法
2024-04-27
翡翠饺子的做法
2024-04-27
冻饺子的正确煮的方法
2024-04-27
薄荷饺子的做法和配方
2024-04-27
季菜饺子的做法
2024-04-27
元宝饺子的做法步骤
2024-04-27
甜菜根粥怎么做
2024-04-27
藕粉的冲泡方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