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有没有录屏的功能

(一)oppo手机有没有录屏的功能oppo手机有没有录屏的功能也是要分系统的,具体详情如下:1、ColorOS5.0之前的手机出厂不预置录屏功能,建议下载第三方录屏软件尝试。2、ColorOS5.0系统版本新增录屏功能,可在下拉通知栏,点击...

  (一)oppo手机有没有录屏的功能

  oppo手机有没有录屏的功能也是要分系统的,具体详情如下:

  1、ColorOS5.0之前的手机出厂不预置录屏功能,建议下载第三方录屏软件尝试。

  2、ColorOS 5.0系统版本新增录屏功能,可在下拉通知栏,点击“开始录屏”即可,进入设置-屏幕录制可以对声音、画面进行设置,若不小心卸载,可在软件商店搜索“OPPO屏幕录制”重新下载。

  3、具体操作:第一步:进行录屏设置,把手机的下拉菜单拉下来,点击上方六个小点的图标就会显示所有的图标。未开启那一部分的第三个就是“屏幕录制”,长按“屏幕录制”并拖到上面。第二步:开始屏幕录制,下拉菜单,并点击“开始录屏”按钮,倒计时三秒之后即开始录制屏幕。录制完成之后点击录屏计时按钮即可结束录屏。第三步:查看录制好的内容,录屏完成之后,可在桌面直接点击“录屏文件已保存”界面进行查看,也可进入相册进行查看。

  (二)有没有类似神探狄仁杰的古装电视剧

  1、《十大奇冤》该剧讲述了在原仓县开医馆的李鹤龄与原仓县令刘福星联手屡破奇案,李鹤龄后在刘福星的帮助下得以旧案昭雪的故事。

  2、《无敌县令》该片讲述的是,竹山县地方上,一夜之间连续发生了一起凶杀案、及雷击死亡案,新县令极为年轻,仅仅带著一个大剌剌的娘、还有一位鬼灵精怪且同样年轻的师爷,这就开始办案了,民众皆一片怀疑又好奇的群起围观。出人意料的,这三人聪明伶俐、有条不紊、抽丝剥茧、还运用怪里怪气的工具、出人意料的方法,以证据和分析推理,让凶手无所遁形、当场俯首认罪。

  3、《状王宋世杰》是香港无线电视出品的电视剧,由徐正康监制,张达明、郭蔼明、郭耀明、戴志伟、翁虹、张国强等主演。该剧题材取自周星驰主演的《审死官》讲述了状师宋世杰为民伸冤的所办理的案件。

  (三)火车有没有充电插口

  1、普通列车的硬座车厢,旅客座位区域没有充电的插座,在乘务员室配备了电源插座,硬座车厢的旅客如果想充电,可以去乘务员室充电。

  2、硬卧车厢的电源插座设在了车厢的走廊上,并且乘务员室也有一个,可以在硬卧车厢的走廊上充电,软卧车厢的走廊上设有3个电源插座,并且每个包房里都配有一个单独的电源插座,充电非常的方便。

  3、高铁的每个座位下面都设有电源插座,旅客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就可以直接充电了,动车组列车上在每节车厢的两端都设有多个电源插座,如果需要充电,可以前往车厢的两端充电。

  (四)测试对方心里有没有你

  1、在你生病的时候我们虽然不去主动的打电话告诉他自己生病了,我们可以先发一个朋友圈,在朋友圈中诉说一下自己现在的心情很难过,而且也很想要得到另一半的关心,如果在他看到你的朋友圈之后,马上的就去找你,马上的就去照顾你,这就足以证明对方的心里面肯定是有你的。

  2、利用身边闺蜜来测试一下对方的心理,如果你身边的闺蜜她邀请你去参加她的婚礼,在参加婚礼之前,你可以向男友有意无意的去透出一些你也有结婚的意愿,看一下他是什么样的反应,看一下他有没有到心里去,如果他有想要与你求婚的意愿,就说明他与你在一起是准备和你过一辈子的。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刚买的新鲜人参怎么处理
2024-04-28
橄榄油冻了怎么处理
2024-04-28
衣服上的褶子怎么处理
2024-04-28
高铁买食物怎么处理
2024-04-28
鸭蛋上有粪便怎么处理
2024-04-28
叉烧肉很咸怎么处理
2024-04-28
柴油车obd灯亮怎么处理
2024-04-28
溺水时怎么处理方法
2024-04-28
铁锅发黑怎么处理
2024-04-28
闭口痘痘怎么处理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