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屏保怎么弄

(一)来电屏保怎么弄1、首先打开手机相册,选中一张图片,点击左下角的分享按钮,然后在分享选择页面,点击选择右下角的指定给联系人。然后会自动转到手机通讯录,选择给指定人。2、然后移动和缩放图片,设定后,点击右下角的选取。设置完毕之后,我们来点...

  (一)来电屏保怎么弄

  1、首先打开手机相册,选中一张图片,点击左下角的分享按钮,然后在分享选择页面,点击选择右下角的 指定给联系人。然后会自动转到手机通讯录,选择给指定人。

  2、然后移动和缩放图片,设定后,点击右下角的选取。设置完毕之后,我们来点开联系人,在通讯录联系人上面,小哥哥的头像就换成了刚刚设置的照片哦。

  (二)厕所怎么弄干湿分离

  1、干湿分离能更好的做到了功能的划分,也有效的减少了一些健康问题。

  2、将沐浴区和马桶留在放在卫生间里面,在门口设置干区。

  3、半开放式分离需要玻璃或者是砖墙等方式将洗手台分离开来,达到干湿分离的效果。

  4、在视觉上做到明确的划分,而且不影响任何光线,两者是完全独立,这种方案的效果非常好。

  5、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和面积来决定淋浴房的大小和形状。淋浴房可以做到效防止水汽扩散,而且不影响整个空间关线。

  6、为了减少卫生间预算,很多家庭会采用安装浴帘的方式来达到干湿分离。

  7、利用不同的地面材料方式做干湿分离。

  (三)油辣椒怎么弄鞋上怎么办

  1、准备好一把刷子、一瓶高效清洗剂、适量清水和一块抹布就可以了。

  2、接下来把清洗剂滴入到清水中几滴。

  3、然后用滴入了清洗剂的清水将鞋刷浸湿。

  4、之后用鞋刷刷洗白色网鞋上的辣椒油就可以了,这时鞋子上油渍很容易就可以清洗掉了

全部律师生活

数码相关推荐

电视有地震预警功能吗 哪些电视有地震预警功能
2024-04-28
地震预警飞行模式会响吗 地震预警手机怎么设置
2024-04-28
地震预警只有10秒吗 地震预警一般有几秒
2024-04-28
手机地震预警为什么不响 地震预警功能有用吗
2024-04-28
电视地震预警怎么开启 电视地震预警展示方式
2024-04-28
手机地震预警在国外管用吗 手机地震预警怎么设置
2024-04-28
地震电视预警每个电视都有吗 地震电视预警怎么设置
2024-04-28
地震预警哪些手机有 手机地震预警功能怎么打开
2024-04-28
地震预警只有中国才有吗 地震预警哪些国家实施
2024-04-28
地震预警是手机自带的还是需要下载软件 地震预警手机自带和app哪个好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