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怎么投屏

一:电视怎么投屏1、前提条件:如果电视机是非智能的普通电视机,则无法支持无线传屏;如果电视机是智能电视机,则可通过开启电视机和手机的Wi-FiDisplay功能来实现电视机与手机的无线连接。2、设置方法:第一,启动智能电视机,使用电视机的遥...

  一:电视怎么投屏

  1、前提条件:如果电视机是非智能的普通电视机,则无法支持无线传屏;如果电视机是智能电视机,则可通过开启电视机和手机的Wi-Fi Display功能来实现电视机与手机的无线连接。

  2、设置方法:

  第一,启动智能电视机,使用电视机的遥控器操作,找到应用栏目下的Miracast,按确认键即可打开电视的Wi-FiDisplay功能。

  第二,完成上面的电视设置,下面就是设置手机这一方面。点击打开手机,点击页面设置图标,打开设置菜单,点击其他无线连接。

  第三,点击打开无线显示开关,手机开始搜索设备,可以看到可用设备,找到电视设备名称,点击设备名称,开始连接。

  第四,、建立连接后,手机上显示的内容画面就会同步显示在电视机上了。

  二:TCL电视怎么下载同步课堂

  TCL电视可以通过电视自带的应用市场下载同步课堂。

  1、第一步我们要给家里的智能电视安装一个当贝市场。在电脑上用U盘下载一个当贝市场APK文件,将U盘插到电脑上,然后打开U盘里的当贝市场APK文件,进行安装。

  2、当贝市场安装完成后,打开这一软件,在搜索框输入小学同步课堂首字母“XXTBKT”,再点击下载即可。

  3、当然,除了小学同步课堂,当贝市场还有其他适合不同年龄段学生的教育软件,大家可以自行下载,简单方便。

  三:小米电视怎么投屏

  1、打开手机,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

  2、在设置界面中,找到更多连接方式选项,点击进入。

  3、在更多连接方式界面中,找到无线显示选项,点击进入。

  4、在无线显示界面中,找到开启无线显示选项右侧的按钮打开,选择需要连接的电视设备,点击选择。

  5、之后在电视上会出现一个提示,点击接受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其他相关推荐

最近很火也很中意的签名 越看越爱的大气签名
2024-04-27
2024年除夕祝福语
2024-04-27
微丧的情绪签名很有感染力 让人第一遍心情就会低落的签名
2024-04-27
小众签名句句喜欢值得收藏 自己喜欢的小众的签名
2024-04-27
让人释怀放松的签名 心情很轻松的签名大全
2024-04-27
2024年谷雨是几月几号几点几分 谷雨的含义
2024-04-27
浪漫签名浪漫点的短句 吸引人的温柔签名大全
2024-04-27
除夕祝福语2024
2024-04-27
2024委屈心酸的个性签名 特别委屈的伤感签名
2024-04-27
一看就舒服的网名吸引人又干净 听起来让人舒服的网名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