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6怎么连接蓝牙放音乐

一)别克gl6怎么连接蓝牙放音乐1、在中控屏幕上点击设置,点击蓝牙,进入蓝牙菜单。2、点击配对新设备,出现正在搜索。3、打开手机进入蓝牙选项,打开蓝牙,搜索到BUICK。4、点击配对,稍等一会儿就能完成配对连接了。5、在操作上,中控大屏并不...

  一)别克gl6怎么连接蓝牙放音乐

  1、在中控屏幕上点击设置,点击蓝牙,进入蓝牙菜单。

  2、点击配对新设备,出现正在搜索。

  3、打开手机进入蓝牙选项,打开蓝牙,搜索到BUICK。

  4、点击配对,稍等一会儿就能完成配对连接了。

  5、在操作上,中控大屏并不能控制歌曲的播放进度,但是可以在中控屏幕内中控屏幕下方实体按键和多功能方向盘上完成控制声音大小和进行切歌操作。

  6、还要提醒一下各位车主,在中控屏多媒体内和设置页面内并不能改变听收音机还是蓝牙音乐,要在屏幕下方最右侧的MEDIA按钮来切换音源。

  二)360摄像头怎么连接手机

  1、先安装360家庭卫士手机APP,可以扫描说明书二维码下载,也可以通过360官网下载。

  2、装好APP后需要绑定摄像头,在家庭卫士APP选择添加摄像头。注意,最上面是添加本地摄像头,下面是添加共享摄像头。一般选择本地摄像头。

  3、接下来系统会发出一则语音提示,要求我们查看摄像头当前是否绿灯闪烁,无误的话点击下方按钮,选择“绿灯已经闪烁”就行了。

  4、接下来是一个比较关键的步骤,需要取下说明书内页夹着的一个小金属顶针,将其插入摄像头背后的“Set”孔中,一直按着直到听到“嘀”的一声响起后,再点击APP最下方的“听到提示音”。

  5、稍后APP将向你询问当前使用WIFI的SSID及密码,然后是一个“发送声波”的测试钮,点击后一般就会提示成功,这时听到摄像头发出一声“接收音波信息成功,请点击下一步”的语音提示后就算识别完成了。而此时,你也会发现摄像头的指示灯开始变为蓝色。

  6、接下来可以给智能摄像机增加一个描述方便区分。

  三)吉利帝豪gl怎么连接手机导航

  1、打开手机上的USB调试功能。

  2、打开蓝牙并连接上车机。

  3、用USB线连接手机与手扶箱内的USB接口。

  4、点击车机上G-link。

  5、允许USB调试,同意安装手机互联服务。

  6、G-Netlink系统是基于安卓系统的优化操作界面,这对于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来说操作起来更加的熟悉方便。其7英寸的液晶屏可以进行触摸、滑动等手势的操作,系统的反应速度比较令人满意。此外,G-Netlink系统还可以通过HDMI连线将手机画面映射到中控液晶屏上。

  四)otg数据线怎么连接手机

  1、准备好OTG数据线、U盘(也可以是内存卡和读卡器),将U盘与OTG数据线连接好,之后接入手机MicroUSB接口。

  2、打开手机文件管理器,点击手机储存,将会发现手机上面多了一个U盘。

  3、点击手机的【内置储存】,然后找到要备份的文件。

  4、长按要备份的文件,点击【更多】,选择【复制】,文件管理器的底部将会出现“粘贴”的选项。

  5、回到内存管理界面,点击U盘,再点击文件管理器底部的【粘贴】,也可以在U盘里面新建文件夹后粘)。

  6、文件复制到U盘完成。

  7、将U盘从OTG数据线上面拔出,然后插到电脑的USB接口。在电脑上面打开U盘,把从手机上面复制出来的文件转存到电脑上面。

全部律师生活

汽车相关推荐

发动机底部机油螺丝拧不动
2024-04-28
摩托车为什么要定期更换机油
2024-04-28
飞度如何更换机油?七点经验带给大家
2024-04-28
怎么知道自己爱车是否符合国四排放标准
2024-04-28
14代轩逸悦享版加玻璃水在什么位置
2024-04-28
新手买什么摩托车
2024-04-28
14代轩逸自动启停怎么关闭
2024-04-28
pubg
2024-04-28
江西省车牌简称字母
2024-04-28
12v电瓶充电一般充多久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