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5手机怎么连接不了蓝牙

一)小米5手机怎么连接不了蓝牙小米5连不上蓝牙耳机,可以尝试将小米5蓝牙功能关闭之后再重新打开,然后再进行连接,因为有的时候在连接过程中异常导致连接不响应(程序锁死),所以关闭蓝牙功能可以将原来锁死的程序进程释放,小米5连接蓝牙耳机的正确步...

  一)小米5手机怎么连接不了蓝牙

  小米5连不上蓝牙耳机,可以尝试将小米5蓝牙功能关闭之后再重新打开,然后再进行连接,因为有的时候在连接过程中异常导致连接不响应(程序锁死),所以关闭蓝牙功能可以将原来锁死的程序进程释放,小米5连接蓝牙耳机的正确步骤如下:

  1、点亮手机,在功能清单中找到设置并点击打开,在设置中找到蓝牙选项。

  2、点击蓝牙进入蓝牙设置中,点击“开启蓝牙”和“开放检测”,保证这两项功能全部打开。

  3、拿出蓝牙耳机,在蓝牙的开关键上长按10秒左右,可以看到蓝牙上的灯交替闪烁处于配对状态。

  4、然后蓝牙开启配对模式后,在手机蓝牙设置中点击刷新,稍等片刻就会出现未配对的蓝牙列表。

  5、在待配对蓝牙列表中,点击待配对的蓝牙就会进行自动配对。

  6、如果手机与蓝牙配对成功以后就会显示蓝牙已连接,至此蓝牙就连接完成了。

  二)gps移动站和基准站怎么连接

  1、连接基准站,进入“配置-工作模式”,选择“默认:自启动基准站-内置电 台”点击“接受”;连接移动站,选择“默认.自启动移动站-华测电台”。

  2、外挂电台1+N模式。连接基准站,进入“配置-工作模式”,选择“默认:自启动基准站-外挂电 台”点击“接受”,设置外挂电台为信道7 (频率461. 050MHz);连接移动站,选 择“默认:自启动移动站-华测电台”点击“接受”。

  3、网络1+N模式连接基准站,进入“配置-工作模式”,选择“默认:自启动基准站_内置网 络+外挂电台”点击“接受”。

  4、连接移动站,选择 “默认:自启动移动站-Apis网络”点击“接受”,在弹出的输入基站SN号中输 入基准站SN号。

  三)惠普2676打印机怎么连接手机

  1、手机跟电脑同时登陆QQ,电脑客户端以正确安装打印机和驱动程序,

  2、登陆QQ,然后点击联系人。

  3、选择我的打印机,进入我的打印机,

  4、选择需要打印的文件或者照片。

  5、选择你需要的东西,设置参数,打印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清明节和24节气的清明一样吗
2024-04-27
烫衣服的蒸汽机坏了怎么修
2024-04-27
白露的含义24节气解释
2024-04-27
如何分辨黄金的真假和纯度
2024-04-27
自己家怎么制作蒸汽机
2024-04-27
如何分辨华为平板是否是新机
2024-04-27
怎么下载方块方舟
2024-04-27
如何分辨八角和莽草
2024-04-27
开奶茶店需要什么证件
2024-04-27
真假红糖如何分辨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