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华夫饼

(一)如何做华夫饼1、食材:鸡蛋2个,牛奶220克,普通面粉150克,低筋面粉50克,泡打粉2克,油适量。2、先准备好所需的食材,然后将鸡蛋敲入干净的大碗中;3、用手动打蛋器或筷子将鸡蛋搅拌成均匀的蛋液,再倒入牛奶,家中如果没有牛奶又想做这...

  (一)如何做华夫饼

  1、食材:鸡蛋2个,牛奶220克,普通面粉150克,低筋面粉50克,泡打粉2克,油适量。

  2、先准备好所需的食材,然后将鸡蛋敲入干净的大碗中;

  3、用手动打蛋器或筷子将鸡蛋搅拌成均匀的蛋液,再倒入牛奶,家中如果没有牛奶又想做这款华夫饼就用清水替代;

  4、将鸡蛋与牛奶的混合液体搅拌均匀之后分别筛入普通面粉、低筋面粉和泡打粉。配方中加低筋面粉可以让华夫饼吃起来更加细腻和柔软。泡打粉主要是起蓬松的作用,购买时要选择无铝泡打粉;

  5、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搅拌好的面糊用打蛋器提起呈快速低落的状态;

  6、再加入1勺食用油,继续用手动打蛋器搅拌均匀,到这一步制作华夫饼的面糊已准备好,接下来开始预热机器烙。

  7、接通华夫饼早餐机的电源,先将机器预热2分钟,然后用硅胶刷在模具上刷少许食用油,再用汤勺舀一勺拌好的面糊倒入到华夫饼早餐机的底盘上,倒面糊时建议从中间开始。如果是制作圆形或不规则型华夫饼,面糊直接倒入中间,如果是制作正方形,倒面糊时需要把底盘所有的位置都填满;设置时间三分钟。

  8、时间到,打开华夫饼早餐机的盖子,外脆内软的华夫饼就制作完成。喜欢颜色深的朋友可以适当延长煎的时间。剩余的面糊可以采用同样的方法制作完成;出炉后的华夫饼可以直接吃,也可以涂抹上果酱或淋上酸奶吃,加了果酱或酸奶的华夫饼味道更佳。

  (二)华夫饼怎么样做

  做华夫饼方法:首先准备一个容器,然后加入适量面粉,小苏打,盐,糖,搅拌均匀后再加入苏打水,牛奶,两个鸡蛋,香草精,融化的黄油,然后再次搅拌均匀成面糊状,最后把面糊倒入华夫饼机中,搓一些柠檬皮,烘烤至金黄即可。

  (三)巧克力麻薯华夫饼怎么做

  1、食材:麻薯30克、白糖3克、牛奶30克、面粉30克、糯米粉39克、鸡蛋3克、黄油3克、柠檬汁3克。

  2、先做麻薯,牛奶加糖搅拌均匀加入糯米粉和玉米淀粉搅拌至顺滑无颗粒状态。

  3、盖上一层保鲜膜,扎几个洞,放入蒸锅中蒸20分钟。

  4、蒸好后趁热加入黄油揉均匀揉光滑放入冰箱冷藏半小时麻薯冷藏好后分成4等份,包入巧克力备用。

  5、现在做华夫饼,鸡蛋加入糖搅拌均匀加入纯牛奶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和可可粉搅拌至无颗粒状态。

  6、华夫饼机器预热3分钟,刷上食用油舀入一勺华夫饼面糊,再放上麻薯巧克力再淋一层面糊,盖上盖子烤3到5分钟左右即可。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桂林著名的十大美食
2024-04-27
湖南有啥特产值得送人 湖南湘西著名的六大特产
2024-04-27
青团冷藏后可以直接吃吗 青团冷藏后必须加热吗
2024-04-27
北芪和黄芪区别 牛大力和北芪区别
2024-04-27
青团吃之前需要蒸一下吗 青团怎么吃才健康
2024-04-27
青团买回来生吃还是热一热 青团买回来怎么吃
2024-04-27
郑州著名的十大美食
2024-04-27
青团买回家直接吃还是怎么弄 青团吃法有哪些
2024-04-27
世界上最甜的水果
2024-04-27
青团加热会化掉吗 青团为什么加热就融化了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