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糖粉曲奇饼干的做法

(一)不放糖粉曲奇饼干的做法1、制作曲奇饼干如果没有糖粉可以自己用白砂糖制作,将白砂糖放入研磨机中搅碎,然后看搅碎的细不细腻,如果觉得不够细腻,可以多搅碎几次,就可以当作糖粉来使用了,没有研磨机就只能使用细白砂糖来代替。2、材料准备好后,现...

  (一)不放糖粉曲奇饼干的做法

  1、制作曲奇饼干如果没有糖粉可以自己用白砂糖制作,将白砂糖放入研磨机中搅碎,然后看搅碎的细不细腻,如果觉得不够细腻,可以多搅碎几次,就可以当作糖粉来使用了,没有研磨机就只能使用细白砂糖来代替。

  2、材料准备好后,现将黄油隔水软化,将软化后的黄油里加入做好的糖粉或者细白砂糖,用搅拌器搅拌均匀直到发白,将鸡蛋液分成两次一边倒进去一边搅拌,再加入低筋面粉,揉捏搅拌均匀后,直接放入裱花袋。

  3、用裱花袋在烤盘上挤出曲奇饼干的形状,然后放入烤箱用180度的温度烘烤,大约20分钟上下,看到饼干变成焦黄就可以出炉了。

  (二)仿真冰淇淋曲奇饼干的做法

  1、准备食材:低筋面粉350g;抹茶粉10g;黄油170g;紫薯粉10g;南瓜粉10g;全蛋液50g;糖粉90g。

  2、把软化好的黄油倒入大碗中,加入糖粉,用打蛋器稍微混合一下,防止打发的时候溅出来。

  3、将黄油和糖粉打发至完全混合,然后再把鸡蛋液分两次加入,混合之后再加入下一次,直到打成细腻的状态就可以了。

  4、把打发好的黄油平均分成四等份,取四等份中的一份,过筛85g低筋面粉以及10g抹茶粉,用刮刀翻拌均匀,然后再揉成面团,成为不干不硬的状态,抹茶面团就做好了。

  5、用相同的方法,再把原味的、紫薯的、南瓜口味的揉成面。

  6、将四种面团用手稍微搓长一点,并排放入盘子里面。

  7、用挖球器从一侧挖到另一侧。

  8、用手稍微按压平整,倒扣入烤盘中,再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165度烤25分钟,仿真冰淇淋曲奇饼干就做好了。

  (三)最简单曲奇饼干的做法

  1、将软化的黄油和糖粉搅拌均匀,将鸡蛋打散后蛋液分两次倒入容器,加入中筋面粉和杏仁粉,搅拌后放入冰箱冰30分钟。

  2、取出后擀至0.5cm厚,用模具压成爱心形状,放在烤盘上,再压一层空心面皮,涂上果酱。

  3、选择烧烤模式180度,烤18分钟,曲奇饼干就完成。

  (四)花环曲奇饼干的做法

  1、主料:黄油80g、巴旦木少许、抹茶粉5g、低筋面粉90g、樱桃干少许、核桃仁少许、白巧克力适量。

  2、辅料:糖粉40g、蛋清20g、香草精少许。

  3、软化好的黄油倒入糖粉,用刮刀稍微混合,然后用打蛋器打至混合均匀。

  4、滴入几滴香草精,蛋白分两次加入,等混合之后再加入下一次,直到打发至淡黄色羽毛状。

  5、把抹茶粉舀入低筋面粉中,混合均匀。

  6、过筛入前面打发好的黄油糊中,用刮刀混合成细腻没有颗粒的状态。

  7、将混合好的曲奇糊装入裱花袋里,裱花嘴用中号八齿的。

  8、转着圈圈挤出曲奇的形状,中间要留一个小口,这样才是花环的形状。

  9、放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160度烤15分钟。

  10、做装饰部分。把巧克力放入热水中隔水融化,樱桃干、巴旦木、核桃切碎备用。

  11、曲奇烤好后取出,把曲奇的一半裹上白色的巧克力。

  12、把切好的樱桃干、巴旦木、核桃均匀地撒到曲奇上面,等到巧克力完全凝固就可以开吃了。

全部律师生活

美食相关推荐

如何做出乌龙千层
2024-04-27
如何做出好吃的香辣土豆丁
2024-04-27
炒牛皮菜为什么要先煮
2024-04-27
做山楂雪球不放白醋可以吗
2024-04-27
吃荠菜的好处
2024-04-27
如何做出麦当劳薯条,简单又美味
2024-04-27
如何做出麻辣好吃的麻辣火腿
2024-04-27
自己在家做油条的方法
2024-04-27
如何做出美味鲜香的韩式火辣鸡爪
2024-04-27
香菜怎么保存方法
202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