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笔水弄到了床单上怎么办

①黑笔水弄到了床单上怎么办1、用清水冲洗污渍处,尽可能使污渍淡化。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2、白色床单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

  ①黑笔水弄到了床单上怎么办

  1、用清水冲洗污渍处,尽可能使污渍淡化。用手洗专用洗衣液原液涂抹在污渍处,完全覆盖污渍,静置5分钟后,加入洗衣液常规洗涤。

  2、白色床单色渍净适用于白色棉、麻、涤纶、涤棉、棉麻面料,勿用于丝毛氨纶尼龙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3、彩色床单色渍净不适用于易褪色衣物、干洗衣物,使用时避免接触床单上的金属纽扣、拉链、金属饰物等,避免阳光直射。

  ②黑笔水弄到羽绒服上怎么洗掉

  1、可以使用牙膏来清洗,因为牙膏中含有丰富的清洁颗粒,可以将污渍去除。

  2、还可以使用洗手液来清洗,因为洗手液的清洗效果也是比较明显的,可以帮助我们去除衣服上的黑笔水。

  3、还可以用柠檬水来清洗,因为柠檬水是属于偏酸性的物质,浸泡之后,就可以轻易的去除衣服上的污渍。

  ③vivo手机usb怎么连接不了电脑

  1、将手机通过USB线连接至苹果电脑;

  2、下拉通知栏,会显示“USB已连接”,请勾选下方的“管理文件”;

  3、下载MTP管理工具后找到“AndroidFileTransfer.dmg”文件并双击打开(一般在右下角显示下载进度);

  4、双击窗口中“Android文件传输”会弹出帮助窗口,点击窗口中的开始,会弹出您的手机设备的文件窗口,此时您便可对资料进行拷贝和管理了。

  ④普通电饭锅做魔芋方法

  1、五花肉入冷水小火焯水,焯好后用温水洗净。再入冷水,二次小火焯水,盛出洗净。 两次焯水可以减少很多油脂,吃起来不腻口。

  2、电饭煲放五花肉,小火榨出油脂来。可以盖上盖子防止迸溅。这个过程比较慢,十几分钟的样子,中途翻翻面,煎到表面金黄。夹出来,用吸油纸吸去表面油脂。再次减油。 榨出来的油基本可以再炒一道菜了。

  3、电饭锅放五花肉,八角,香叶,桂皮,料酒,加水没过五花肉,盒盖,选煮肉键。肉好后,把汤汁和料倒掉。这样又又减少了油脂!

  4、把五花肉,魔芋,生抽,老抽,冰糖,五香粉,花椒粉倒入电饭锅,拌匀,盖盖子,选选个短一点的时间,比如煮菜。

  5、做好后,根据情况开锅再烧一会儿,收汁。喜欢吃辣这时候可以加辣椒。撒上点葱花。

  ⑤电饭锅保险丝烧断为什么

  1、设计问题:结构、保险丝温度点、机械电饭煲磁钢、电脑电饭煲程序温度点设置等原因。

  2、内锅较轻,没有盖电饭煲上盖,水干了,发热盘中心弹簧把内锅弹起,内锅与发热盘接触不好,形成单发热盘干烧。

  3、使用时间久了,内锅、发热盘变形(特别是内锅底部变形)。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cad约束怎么用
2024-04-28
氢氧化钠可以干燥哪些气体
2024-04-28
被子有霉味怎么办
2024-04-28
洗衣机使用误区有哪些
2024-04-28
芦荟的种植步骤有哪些
2024-04-28
三明有哪些特产
2024-04-28
如何去除隔夜的红酒渍
2024-04-28
cad角度怎么画
2024-04-28
求助香菇可以放冰箱吗
2024-04-28
餐厨垃圾有哪些
2024-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