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露怎么保存

①黑松露怎么保存1、珍贵的黑松露只要与它自带的泥土在一起便可长时间储存,也只有这些泥土能使松露留住它迷人的香气。储藏松露应先用纸巾包裹,然后用锡纸再裹一层,再放入冰箱低温冷藏。但要注意储存的时间也不要过长,不然味道会消失得一干二净。更不要像...

  ①黑松露怎么保存

  1、珍贵的黑松露只要与它自带的泥土在一起便可长时间储存,也只有这些泥土能使松露留住它迷人的香气。储藏松露应先用纸巾包裹,然后用锡纸再裹一层,再放入冰箱低温冷藏。但要注意储存的时间也不要过长,不然味道会消失得一干二净。更不要像很多菜谱说的那样,把松露放在大米里储存。大米会把松露特有的味道全部吸走,最后只给你留下一颗昂贵的土豆。

  2、新鲜黑松露也可放在零下五度的冰箱,但只能保鲜半个月,否则香味就走失了。如果要长时间保存,要进行真空处理后再进行冷冻。

  ②黑松露的功效与作用

  1、黑松露含有丰富的蛋白质,18种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等,具有极高的营养保健价值,具有助阳、调理内分泌、增强免疫力、抗衰老、抗疲劳,对女性有滋阴调经、美容养颜的作用;

  2、黑松露对于男性也有增强体质、提高睡眠质量、改善腰酸、背痛、心烦,同时可以改善夜尿多、尿频、尿急、排便无力,改善性功能等;

  3、黑松露有广泛的保健作用,适应于各类人群。

  ③黑松露鸡汤如何做

  1、用料:鸡半只、黑松露100g、姜3片、红枣2颗、枸杞少许。

  2、半只鸡去皮去油后切成几大块、焯水。

  3、黑松露用牙刷仔细刷净表面泥土后切片。

  4、将鸡块、黑松露、姜片、红枣放入锅内,加清水,大火煮滚,撇血沫,小火煮40分钟,其间多次撇油,然后放入一小把枸杞,再煮半小时,最后适量盐调味。

全部律师生活

生活相关推荐

苹果手机无法打开应用
2024-04-28
苹果手机可以用5g网络吗
2024-04-28
苹果手机一开机就出现itunesstore怎么办
2024-04-28
苹果手机怎么设置动态锁屏
2024-04-28
苹果手机关机后如何查看是否在充电?
2024-04-28
新苹果手机怎么检测是否翻新机
2024-04-28
苹果手机优酷视频下载了怎么导出
2024-04-28
怎样解决苹果手机不断重启
2024-04-28
自发豌豆芽的妙招
2024-04-28
篮球怎么清洁
2024-04-28